繼先前於 2020 臺北車展展出並展開預接單作業後,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近日透過新聞稿上市 Forester GT Edition 車型,其採車系 4 等級一般車型各加價 8.5 萬、7 萬的模式供應,正式售價為 111.5 萬至 126.8 萬元不等。除 18 吋鋁圈等 5 大 GT Edition 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外,還同步升級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車型上市,其採車系 4 等級各加價 8.5 萬、7 萬的模式供應,售價為 111.5 萬至 126.8 萬元不等。除 18 吋鋁圈等 5 大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外,還同步升級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

Forester 車系原先一般車型分為 103 萬 2.0 i-L、109.8 萬 2.0 i-L EyeSight、109.8 萬 2.0 i-S、119.8 萬 2.0 i-S EyeSight 共 4 車型。而此次追加的 GT Edition,則是採 i-L/i-L EyeSight 車型加價 8.5 萬,i-S/i-S EyeSight 加價 7 萬元的模式供應,讓全車系形成 8 車型編成。

而 Forester GT Edition 各車型的售價,分別來到 111.5 萬 2.0 i-L GT Edition、118.3 萬 2.0 i-L EyeSight GT Edition、116.8 萬 2.0 i-S GT Edition、126.8 萬 2.0 i-S EyeSight GT Edition。

Forester 車系一覽表
等級

一般車型售價

GT Edition 售價 價差 GT Edition 專屬配備
2.0 i-L

103 萬

111.5 萬

+8.5 萬

+升級 18 吋專屬輪圈

+GT Edition 專屬外觀套件

+360 度環景影像

+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2.0 i-L EyeSight

109.8 萬

118.3 萬

+8.5 萬

+升級 18 吋專屬輪圈

+GT Edition 專屬外觀套件

+360 度環景影像

+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2.0 i-S

109.8 萬

116.8 萬

+7 萬

+18 吋專屬輪圈

+GT Edition 專屬外觀套件

+360 度環景影像

+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2.0 i-S EyeSight

119.8 萬

126.8 萬

+7 萬

+18 吋專屬輪圈

+GT Edition 專屬外觀套件

+360 度環景影像

+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提供 5 大專屬外觀套件,升級專屬 18 吋鋁圈

Forester GT Edition 採用意美集團與日本 Giken Co. Ltd 技研株式會社,以及前 Subaru 全球先進設計總監小林正彥先生攜手研發的 5 大專屬外觀套件。其主要結合小林正彥先生多年累積的研發經驗,替意美集團代理之多國市場,提供量身打造的 GT Edition 車型,而 Forester GT Edition 正是繼 XV GT Edition 後的第 2 款系列作品,並只會獨家販售於意美汽車集團所代理的市場。

Forester GT Edition 同樣擁有 4 件製作精良且整合完整的空力套件,包括「車前下擾流板」、「側裙」、「擾流尾翼」、「車後擾流板」等。

從外觀來看,Forester GT Edition 同樣擁有 4 件製作精良且整合完整的空力套件,包括「車前下擾流板」、「側裙」、「擾流尾翼」、「車後擾流板」,而足下的 18 吋五幅式鋁圈也是 GT Edition 車型的標配。

不過在 i-L/i-L EyeSight 等級因鋁圈是由原先的 17 吋升級為 18 吋、所以 GT Edition 車型須加價 8.5 萬;i-S/i-S EyeSight 等級則是將原車的 18 吋換為專屬造型、其 GT Edition 車型加價 7 萬元。

Forester GT Edition 整體外觀擁有比起一般車型更為動感的特質。
在 i-L/i-L EyeSight 等級因鋁圈是由原先的 17 吋升級為 18 吋、所以 GT Edition 車型須加價 8.5 萬;i-S/i-S EyeSight 等級則是將原車的 18 吋換為專屬造型、其 GT Edition 車型加價 7 萬元。

GT Edition 車型升級環景、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內裝部分,Forester GT Edition 也將車內的 8 吋 LCD 主機更新,台灣意美汽車強調其全新智慧影音系統,不僅畫質精密度提升,觸控介面使用更加靈敏順暢,還可支援手機連結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此外,在這款更新的 8 吋主機上,消費者還能透過「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監測附近車流狀況,大幅減少行車或停車的駕駛盲區。

內裝部分,Forester GT Edition 也將車內的 8 吋 LCD 主機更新,可支援手機連結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並且同步升級「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
廣  告

Forester 油電最快第三季導入,現款 Levorg 有望追加 GT Edition

目前 Forester GT Edition 已在全臺 Subaru 經銷端正式上市,並陸續進駐展間。而先前 U-CAR 編輯部受邀前往 2020 新加坡車展參訪時,藉由與陳唱集團副董事長兼董事總經理陳駿鴻專訪的契機,陳駿鴻總經理除表示 Forester e-Boxer 油電車型最快於 2020 第三季引進,也透露現款 Levorg 車系也將推出 GT Edition 車型,預計最快 2020 年下半年有機會於國內現身。U-CAR 後續也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