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U-CAR 過去預期的,Kia 原廠於今日(2 月 17 日)正式公布全新第 4 代的 Sorento 外觀及內裝廠圖。新車有更具運動感的外觀與高科技質感的內裝鋪陳,為 Kia 最具科技感的新車。新車將於 2020 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動力等詳細規格資訊也將後續公開。

第 4 代 Sorento 在外觀部分,相較於現行較為圓潤的線條設計,新車的車身輪廓有著偏於方正、硬朗的成熟感。Kia 原廠也透過獨特的設計細節,塑造出新世代 Sorento 濃烈的運動風格,但卻保持著優雅姿態,並藉此和其他對手做出區隔。

與頭燈融合設計的 Tiger Nose 虎鼻造型水箱護罩擁有更方正的造型,透過下緣的倒 L「Tiger Eye」晝行燈勾勒出硬朗的輪廓。

與頭燈融合設計的 Tiger Nose 虎鼻造型水箱護罩擁有更方正的造型,透過下緣的倒 L「Tiger Eye」晝行燈勾勒出硬朗的輪廓,線條分明的前保桿與引擎蓋則是為其增加造型的視覺層次感受。車尾部分,Sorento 則以特殊的 C 柱轉折線條以及分離式 LED 尾燈,呈現全新的車系設計樣貌。加上層次分明的車尾、尾廂線條設計,帶給人一種動感熱血,卻又充滿著未來科技感的性格。

Sorento 以特殊的 C 柱轉折線條以及分離式 LED 尾燈,呈現全新的車系設計樣貌。
廣  告

內裝設計同樣有著濃濃未來感,並運用大量高質感材料,車艙有著寬敞空間,以及諸多科技助陣。諸多行車資訊整合在中控台上的 10.25 吋觸控螢幕裡面,強化便利性與連結性。除此之外,還搭載 12.3 吋大尺寸數位儀表,能更清晰顯示多種資訊。

此外,3 排座椅皆採用的菱格紋皮椅、旋鈕式排檔座與車室氣氛燈,皆是新一代 Sorento 在內裝配備上的革。Kia 也有信心地表示,全新 Sorento 將成為最具科技感的 Kia 車款。

諸多行車資訊整合在中控台上的 10.25 吋觸控螢幕裡面,強化便利性與連結性。除此之外,還搭載 12.3 吋大尺寸數位儀表,能更清晰顯示多種資訊。

Kia 將會在 3 月 2 日藉由 2020 日內瓦車展舞臺,完整帶來新世代 Sorento 的產品資訊。但國內市場的部分,究竟何時會導入?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目前同樣也沒有任何資訊揭露。考量到國內現行販售的小改款新年式版本,很可能上市時間有待 2021 年的機率較高,但一切仍就是以總代理的規畫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