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釋出首支預告影片,並宣布將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推出首款油電限量超跑 (Hypercar):21C 後,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以創辦人兼執行長 Kevin Czinger 的姓氏為名的 Czinger (唸法同 Zinger),昨日 (2/17) 又釋出第二支預告影片,還公布 21C 不只將擁有 1,250 匹 (hp) 的最大馬力,且僅需 1.9 秒便能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

Czinger 昨日 (2/17) 釋出第二支預告影片,公布 21C 不只將擁有 1,250 匹 (hp) 的最大馬力,且僅需 1.9 秒便能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

不過,儘管已公布 21C 的馬力數據及加速成績,但是 Czinger 依舊對其所搭載的傳動系統相當保密,也沒有公開 21C 的內裝布局,僅透露它將會是一縱置規劃的雙座超跑,並配置賽車化設計的儀表與方向盤而已。

Czinger 至今還沒有公開 21C 的內裝布局,僅透露它將會是一縱置規劃的雙座超跑,並配置賽車化設計的儀表與方向盤。
廣  告

因此有關 21C 的產量、交車時程與售價,以及詳細的傳動等規格諸元和內裝設計,依舊還是要等到 3 月 3 日、日內瓦車展媒體日時才能得到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