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的 911 Turbo 在 2006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隨即成為全球車迷的目光焦點,正因為 911 Turbo 具備如此超凡絕倫的地位,所以每一代 911 Turbo 都是 Porsche 運用了當代最先進科技所打造出的千錘百鍊鉅作,有如當代車壇科技櫥窗,更鞏固了其在性能車壇的王座;而配合新車發表,原廠甚至為其架設了精心設計的專屬網站,讓所有喜愛 911 Turbo 的能夠藉此更了解這部擁有傳奇身世的新車。

而即便是在德國,第六代的 911 Turbo 也將在七月份才進行上市活動;但國內 Porsche 總代理為了不讓多金車迷久等,決定與德國市場零時差於七月中旬引進這一台超級勁駒,讓國人同步感受其超凡的性能實力。

國內 Porsche 總代理為了不讓多金車迷久等,決定與德國市場零時差於七月中旬引進這一台超級勁駒。

藉由可變式葉片幾何科技(Variable Turbine Geometry,VTG),與全新開發的 Porsche 循跡控制系統(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PTM)四輪驅動新科技,將 911 Turbo 的性能表現提昇到另一個獨步車壇的全新領域:搭配六速手排的 911Turbo,由靜止加速到時速破百只要 3.9 秒,就算是 0~160 km/h 也不過 8.4 秒,完成一公里衝刺亦僅需 21.5 秒。

而更讓人驚奇的是,搭載了 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的 911 Turbo,0~100 km/h 加速竟然只要 3.7 秒,0~160 km/h 加速 7.8 秒,0~1km 加速僅花費 21.1 秒,各項性能數據全部擊敗搭載手排變速箱的同型車,而無論是手自排車款或手排車款的極速都同為 310km/h,徹底顛覆了以往自排車款在性能表現注定吃虧的刻版印象。

廣  告

06 年配額售鑿

而雖然全新的第六代 Porsche 911 Turbo 引進國內後,其正式售價將可能會逼近千萬新台幣大關,但早在新車將於七月中正式發表之前,台灣區 06 年度的 20 部配額卻早已被凍燭先機的買家給搶購一空,而總代理永業公司正積極與 Porsche 原廠爭取 07 年度的配額,將盡全力來滿足國內眾多向隅的 Porsche 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