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打造都會女性時尚風格著稱的時裝品牌 Theme,於 9 月 7 日首度宣佈進軍台灣男裝市場,打造全新都會型男,並全面發表 2006 全新秋冬女裝。現場名流藝人雲集,包含名模林又立、新生代藝人王怡仁、潘慧如、向麗雯、應邀走秀,市議員王欣儀、理財專家夏韻芬,知名主播丁元凱,以及知名藝人亦親臨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而在設計上展現出獨到法式美感的 Peugeot 汽車,更首度跨界贊助,香車美人互相輝映,寫下異業結合的佳話。

在設計上展現出獨到法式美感的 Peugeot 汽車,首度跨界贊助時裝品牌 Theme,香車美人互相輝映,寫下異業結合的佳話。
超人氣日本男模中村祖和國內名模林又立共同走秀,為活動掀起高潮。

今年秋冬,在女性 OL 時裝市場深耕多年的 Theme,首度發表全新的 Theme Men 系列,專門為工作忙碌的都會男性上班族所設計,以「都會修正主義」為出發點,不僅為都會型男打造全新時尚雅痞風格,更是一種全新生活方式的注入;參考義大利經典西裝式樣為設計藍圖,豐富的設計樣式融合簡潔的細部裝飾,穿著舒適的同時,亦營造出個人獨特而強烈的風格。

全新的 Theme Men 系列,精選頂級的羊毛素材,一反毛料予人厚重的刻板印象,創造出柔軟輕盈的如絲觸感,穿著上更加舒適保暖,另外配合季節時令並呼應女裝系列濃厚的復古風情,Theme Men 系列以溫暖深沉的黑色、灰色、酒紅色和褐色為骨幹,並以鮮明柔和的淡紅色、灰藍色、泥黃色和灰綠色的細部裝飾平衡整體視覺印象,簡潔俐落的剪裁傳達絕佳的歐洲品味,正是 Theme Men 不凡品味的最佳展現。

廣  告

閃耀炫目光采

深具魅力的 Nouvelle Peugeot 307CC,搭配名模林又立,展現香車美人的畫面。

Theme Men 相中超人氣日本男模中村祖壓軸走秀,中村祖為日籍國際男模,曾參與眾多廣告演出,以優渥的條件和挺拔的外型,積極活躍於國際市場。中村祖在各國市場都有成功的廣告作品,在台灣最為人所熟知的即是 Sony 手提電腦與照相機廣告中的精采演出,常在廣告中扮演上班族的中村祖表示,台灣都會男裝市場選擇較少,常讓他在個人置裝與工作採買上十分困擾,現在 Theme 首度發表全新的 Theme Men 系列,為工作忙碌的都會男性上班族量身打造,合身俐落的剪裁和充滿歐洲復古風味的設計讓中村祖也愛不釋手。

本次 Theme 秋冬男女裝同步發表,邀請在各工作領域發光發熱的名流出席,一次囊跨政治界、金融界、時尚界、影劇界的知名人士,來自法國的 Peugeot 汽車更首度跨界贊助,Theme 秋冬大秀現場因此顯得增色不少。伸展台上,總代理派出 Peugeot 旗下兼具跑車和敞篷車雙重魅力的 Nouvelle Peugeot 307CC,以獨特的銀色硬頂敞篷造型閃耀炫目光采,與 Theme 都會時裝相互輝映,碰撞出精彩燦爛的火花,宣告濃烈的法式復古風情即將席捲秋冬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