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U-CAR 才為讀者們報導過 Sébastien Loeb 與 Daniel Elena 拿下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日本分站冠軍,事隔沒多久,這兩位優秀的車手,又立刻在賽普勒斯所舉辦的分站奪冠,加上這次的冠軍獎盃,這兩位賽車手已經連續在希臘 Aphrodite 島拿下第三個冠軍,這也是他們今年度的第八個獎盃。

不久前 Sébastien Loeb 與 Daniel Elena 才拿下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日本分站冠軍,事隔沒多久,這兩位優秀的車手,又立刻在賽普勒斯所舉辦的分站奪冠。

截至目前為止,由 Sébastien Loeb 與 Daniel Elena 這兩位優秀的賽車手駕駛的 Citroën Xsara WRC 賽車,總計已經奪得了 28 次的分站冠軍。而法國車手 Sébastien 目前的積分也已經達到 35 分,暫居車手排行榜冠軍,而在接下來將舉辦的四個分站賽事後,更將有機會讓他的積分達到 40 分以上。

廣  告

在賽普勒斯的拉力賽中,來自芬蘭的 Marcus Grönholm/Timo Rautiainen 與 Sébastien Loeb/Daniel 戰況激烈,本來比賽剛開始還是 Marcus 領先,到了當天下午又被 Sébastien 超越,Sébastien 一直到週六上午才鞏固領先的地位,原本緊張的氣氛終於輕鬆一點。Kronos 車隊隊長 Marc Van Dalen 公開表示,他對 Sébastien 的成績感到非常驕傲與欣慰,並期待未來他為車隊帶來輝煌的戰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