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它國際性車展相較,洛杉磯車展的規模或許沒那麼盛大,但也因為如此,反而能讓每埠選擇在此亮相的新車,得到更多的關注;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北美 Nissan 汽車便於日前宣佈,將要在這場於 11 月 29 日展開的車展中,首演 07 年式 Sentra 車系的性能版本 SE-R 以及 SE-R Spec V。

北美 Nissan 汽車於日前宣佈,將要在這場於 11 月 29 日展開的車展中,首演 07 年式 Sentra 車系的性能版本 SE-R 以及 SE-R Spec V。(圖為 07 年式 Sentra 普通版四門車型)

或許有讀者仍記得,多年前國內曾引進過的 Sentra SE-R,採用雙門車身設定,雖然造形設計平實,但卻擁有讓人讚嘆的性能實力,而其披著羊皮的狼訴求,相信更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而今年初首度亮相的 07 年式美規 Sentra,雖然最初僅有普通版四門車型,但是運動化的設定,卻也讓人對性能版本抱持著更高的期待。

廣  告

根據北美 Nissan 汽車表示,在 11 月 29 日開始的洛杉磯車展之中,將會首演 SE-R 以及 SE-R Spec V 兩款 Sentra 車系的性能成員;其中 SE-R 在動力、操控,以及科技方面的表現,比起前代車款都要來得突出,至於更為強悍的 SE-R Spec V 車型,則將搭載經過 Nissan 特別調校的高性能 2.5 升四缸引擎,詳細的動力數據,將在車展時才會公佈。

除了性能車款,Nissan 也會參加洛杉磯車展中的 Hybrids and Green Cars/LA 活動,展出包括 Altima Hybrid、X-Trail 燃料電池車 (Fuel Cell Vehicle) ,以及 Armada 彈性燃料車 (Flexible Fuel Vehicle) 等環保車款,向世人展現另一面的科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