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在小車級距頗有專精的 Suzuki,除了近來在全球備受好評的戰略車款 Swift 和 SX4 之外,在日本當地市場對於迷你車的強烈需求也沒有遺忘,眼看 Mitsubishi 旗下的迷你車 i 奪下日本年度風雲車桂冠,日前也推出了一款名為 Cervo 的新車,亮眼的造形,將有助於其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迷你的車身尺碼,Suzuki 原廠採用了圓潤的設計手法,雖然車高不低,但車頂線條卻極為流線,在加上細部的精緻設計,和其都會地位十分符合。

迷你的車身尺碼,Suzuki 原廠採用了圓潤的設計手法,雖然車高不低,但車頂線條卻極為流線,在加上細部的精緻設計,和其都會地位十分符合,而搭配多種亮麗的車色選擇,更讓 Cervo 看來頗為討喜,而針對運動化取向的 TX 車型,原廠更為其搭配了全車空力套件,展現截然不同的性能氣息。

廣  告

在車艙內部,Cervo 也以實用取向為主,不過活潑的線條,仍為其注入了幾分年輕的氣息,而由於車身尺碼受限,原廠也在空間利用上特別設計,讓 Cervo 除了在乘坐空間方面堪稱寬敞之外,更有許多實用而便利的收納空間;至於配備部份,包括 Keyless 智慧型鑰匙、藍芽通訊系統,以及 iPod 音源連接裝置等,也全都在 Cervo 的配備名單之中。

雖然在車艙內部 Cervo 以實用取向為主,不過活潑的線條,仍為其注入了幾分年輕的感受。

月販目標 5000 輛

動力部份,Cervo 搭載 660cc 的汽油引擎,入門車款可輸出 54 匹的最大馬力,而運動化取向的 TX 車型,除了全車空力套件的加持,最大馬力也上漲至 60 匹的水準,而因應車主不同需求,Cervo 將可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至於變速系統部分,則一律採用四速自排的設定;而根據原廠表示,以滿足日常生活使用便利性為訴求的 Cervo,售價介於 1,037,400 日圓至 1,375,500 日圓,而在推出之後於日本當地的月販售目標則將定為 5000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