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Baby Jaguar 暱稱的 X-Type,自 2001 年上市以來在受到市場好評,成為 Jaguar 在 21 世紀初急速成長的主力,而引進國內後後,也成功讓這個英國高級品牌的消費客層,能夠向下延伸;而趁著年底購車旺季到來,總代理順勢引進 07 年式 X-Type,初期僅引進 2.1 升的 High Line 版,並提前反應明年關稅調降,在增加了配備後,以低於現行車款的 179 萬搶佔市場。

趁著年底購車旺季到來,總代理順勢引進 07 年式 X-Type,初期僅引進 2.1 升的 High Line 版,提前反應明年關稅調降,在增加了配備後,以低於現行車款的 179 萬搶佔市場。

Jaguar 經典的四圓頭燈設計、波浪狀引擎蓋、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以及鍍鉻保桿飾條,在 07 年式 X-Type High Line 版上,都完整的獲得了保留,展現出精緻的質感,也因為如此,雖然身為入門車系的 X-Type 車身尺碼頗為精巧,但卻依舊承襲了 Jaguar 既有的時尚優雅風格,讓 Baby Jaguar 的稱號在其身上,更顯得當之無愧。

Jaguar 經典的四圓頭燈設計、波浪狀引擎蓋、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以及鍍鉻保桿飾條,在 07 年式 X-Type High Line 版上,都完整的獲得了保留,雖然尺碼精巧,Baby Jaguar 的稱號也顯當之無愧。

品味質感出眾

X-Type 在 Jaguar 投資近 5 億美金來全面更新的英國 Halewood 廠生產,獲得 J.D. Power 的認可,奪下歐洲最佳生產工廠之金廠獎,X-Type 的組裝品質自是深獲肯定;典雅的英式車艙,一向是 Jaguar 旗下產品為人稱道之處,而 07 年式 X-Type High Line 版車艙內部的木紋飾板,是由高級核桃木以手工打造而成,搭配米色 Connolly 皮質內裝,展現同級車中難得的品味與質感。

07 年式 X-Type High Line 版維持一貫典雅的英式車艙風格,更將具 10 向電動調整前座椅附記憶裝置,以及自動啟閉式 HID 氙氣頭燈附自動水平功能列為標準配備。

而除了原先高級音響系統、智慧型恆溫空調系統、多功能皮質方向盤、雨珠感應式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超音波倒車雷達系統等配備,07 年式新車更將具 10 向電動調整前座椅附記憶裝置,以及自動啟閉式 HID 氙氣頭燈附自動水平功能列為標準配備,除了讓人感到體貼之外,也讓配備豐富程度增色不少。

廣  告

07 年式 X-Type High Line 版搭載 2.1 升 V6 鋁合金引擎,以大量輕量化材質如鋁、鎂合金打造,最大馬力達到 157 匹,最大扭力亦有 20 公斤米的水準,搭配 J-Gate 智慧型五速自排系統,無論在引擎運轉精緻度、油耗,以及動力反應上,都有相當的水準。

07 年式 X-Type High Line 版搭載 2.1 升 V6 鋁合金引擎,搭配 J-Gate 智慧型五速自排系統,無論在引擎運轉精緻度、油耗,以及動力反應上,都有相當的水準。

提前反應降稅效應

總代理邀請女星張鈞甯,在充滿聖誔氣氛中,留下白色聖誕浪漫畫面。

在操控部分,07 年式 X-Type High Line 版的轉向機構,是採用 ZF 製造的可變齒輪比轉向系統,輔以四迴路的 ABS 防鎖死系統以及 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再加上 TCS 自動循跡防滑穩定系統,除了提供駕馭樂趣,更能夠充分掌握車輛操控;而可分二階段式膨脹的前氣囊、前座椅防撞側氣囊、自動緊縮束力裝置安全帶,以及高度整合前三者的 ARTS 安全整合系統,再加上可保護前後座乘客的窗簾式頭部安全氣簾,也提供了完善的主被動防護。

為了讓被稱做是 Baby Jaguar 的 X-Type 展現都會時尚縮影,總代理在發表會中,特別邀請到氣質出眾的新生代女星張鈞甯,在充滿聖誔氣氛中,留下白色聖誕浪漫畫面;由於 07 年式 X-Type High Line 版搭載 2.1 升引擎,在明年將可享有關稅及貨物稅雙重調降效應,而在總代理提前反應之下,雖然新車在配備上更為豐富,不過售價卻比現行車款降低了 5 萬而為 179 萬,在產品更具競爭力之後,期望能爭取入門高級車買家的青睞,至於原先 X-Type 的 3.0 升車款,或是走運動路線的 Sport 版本,總代理則將視後續銷售狀況追加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