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邀請林懷民做為 A6 車款代言人後,Audi 汽車日前獨家贊助雲門舞集年度大型公演「風‧影」,讓受邀參與雲門 Audi 之夜的車主們驚喜不已。不但得以欣賞雲門舞集與蔡國強大師的精湛演出,還難得地擁有與林懷民大師近身交流的機會,為雲門年度巨作「風‧影」揭開美麗序曲。

Audi 汽車日前獨家贊助雲門舞集年度大型公演「風‧影」,讓受邀參與雲門 Audi 之夜的車主們驚喜不已。

與大師面對面交流

總代理表示,基於對藝文活動推廣的支持,以及對車主們的回饋,Audi 已將贊助藝文活動列為品牌經營上努力的目標之一,同時也為台灣表演藝術環境注入一股熱情的新生命力。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方正宇強調,對於車主喜愛的活動,Audi 絕對百分之百支持。繼贊助國際新銳鋼琴家-郎朗來台獨奏會獲得 Audi Q7 Club 車主熱情的迴響,此次 Audi 非常榮幸地成為 2006 年雲門舞集最新力作「風‧影」唯一贊助車商。受邀的 Audi 車主除了欣賞國家級表演外,還獨家享有與大師面對面交流的機會。當林懷民老師於開演前現身「車主之夜」酒會分享其創作「風‧影」理念,馬上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廣  告

方正宇總經理進一步表示,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為品牌精神的 Audi 汽車與由林懷民總監所籌組的雲門舞集有著許多共同之處。兩個在不同領域中都講求創新與美感的品牌,每次出擊都釋放著驚人的能量。林懷民大師曾感性的表示,如果明天跟今天沒有什麼不同,他寧可不起床。這就像堅持不斷創新的德國頂級房車品牌 Audi 一般,首度開汽車史上 quattro 四驅科技之先河、領先柴油發展科技於利曼賽事奪冠等事蹟,永遠都有引人入勝的傳奇佳話。

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方正宇強調,對於車主喜愛的活動,Audi 絕對百分之百支持。

極具張力的舞台效果

Audi 此次所贊助的「風‧影」是台灣國寶林懷民大師與國際視覺大師蔡國強的連袂創作。兩位在國際舞台皆佔有一席之地的藝術家,以舞蹈語言與視覺效果交融出的憾動人心的舞台魅力,也帶給觀眾們耳目一新的感受。藉由舞者們的曼妙舞姿,每一個律動,每一個勁道、每一個呼吸喘息,每一個微細的表情都細膩地詮釋著虛幻無實體的風與影,再加上蔡國強所打造出極具張力的舞台效果,果然帶給車主們難忘的「風‧影」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