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2 月 21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05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總編輯小亮與編輯張旭主持,除了小亮將與網友們分享其實地前往葡萄牙里斯本試駕 BMW 2 Series Gran Coupé的心得外,亦會分析新年式 Toyota Alphard 導入 TSS 2.0 等配備後的產品表現,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05 集回顧

BMW 斜背轎跑最新成員,2 Series Gran Coupé葡萄牙試駕

BMW 在 2019 年 10 月洛杉磯車展發表全新車系 2 Series Gran Coupé,其是以新世代 1 Series 的 UKL2 底盤為基礎,所衍伸出的品牌第 4 款 Gran Coupé斜背轎跑作品(先前依序為 6 Series Gran Coupé、4 Series Gran Coupé、8 Series Gran Coupé),並以入門四門轎跑之姿直接與對手 Mercedes-Benz CLA Coupé對壘。

而原廠發表後時隔不久,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第一時間就在 2020 臺北車展透過 VIP 賞車模式展出 2 Series Gran Coupé實車,並預告國內首波將引進 218i、M235i xDrive 兩種動力車型,其中 M235i Gran Coupé更開出預售價 258 萬元、標配 ACC 主動車距巡航等配備的規格。

2 Series Gran Coupé預計將會在 2020 年第二季於國內上市,首波導入車型將有 218i 與 M235i 兩種動力,車展現場展出的則是 M235i 動力車型,預售價為 258 萬元。

近日 U-CAR 總編輯小亮更受 BMW 總代理汎德之邀,前往葡萄牙搶先試駕 2 Series Gran Coupé,現場除原廠準備的 M235i xDrive 動力車型外,總代理汎德亦向原廠爭取 1 輛國內視為主力的 218i 車型進行試駕。而究竟 2 Series Gran Coupé有何魅力、能與 CLA 叫戰嗎?本周直播中將與網友們深度分析!

早在 2020 臺北車展,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就已把 2 Series Gran Coupé帶到南港來,以 VIP 賞車的方式,搶先在臺灣亮相;時隔 1 個多月,U-CAR 總編輯小亮受總代理汎德之邀、飛越了整個歐亞大陸,到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參與原廠所舉辦的媒體試駕。

TSS 2.0 終於導入,Toyota Alphard 新年式解析

Toyota 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在 2 月中旬,透過新聞稿宣布引進 2020 年式 Alphard 車系,其維持單一 Executive Lounge 車型編成,建議售價為 271 萬元、相較改款前調升 6 萬元。配備部份新年式 Alphard 首次將 Toyota Safety Sense 2.0 系統納入,支援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功能;同時 Alphard 並導入 RCTAB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此系統結合煞車輔助;此外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也納入新年式 Alphard 的標配之中。

而究竟國內 Toyota Alphard 在加入 TSS 2.0 之後的產品表現如何?能與 Lexus LM 持續攜手擴大豪華 MPV 市場嗎?本周 U-CAR 試車組已透過試駕體驗其產品力,相關心得直播中亦將與網友們深度解析!

Toyota 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在 2 月中旬,透過新聞稿宣布引進 2020 年式 Alphard 車系,其維持單一 Executive Lounge 車型編成,建議售價為 271 萬元。

有關 BMW 2GC、Toyota Alphard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小亮與張旭,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2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1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

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9770/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