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替品牌 90 系列車系進行小改款,包含房車版 S90、5 門旅行車版 V90,以及著重戶外風格的 V90 Cross Country。小改款新車除了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之外,最重要的是現在提供 48 伏特輕油電動力系統,原廠表示可以降低 15%的油耗和廢氣排放量,帶來更環保的表現。

Volvo 推出小改款 S90、V90 及 V90 Cross Country,加入新設計的細節造型、車色與輪圈,替外觀添加新意。

外觀加新意、車內配 PM 2.5 空氣濾清系統,動力加入 48 伏特輕油電

2016 年推出的 S90 是 Volvo 旗下的旗艦房車,另還提供有 5 門旅行車型 V90 及高底盤的 V90 Cross Country,而這次是 Volvo 首次替問世 4 年的 S90/V90 進行小改款。外觀部分,換上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霧燈及擾流翼,車色和輪圈的選擇也增加許多,V90 和 V90 Cross Country 更擁有全 LED 尾燈,其中方向燈改採更具辨識效果的序列發光設計。

小改款 S90、V90 及 V90 Cross Country 車內可選特殊的羊毛混紡鋪面及與無皮革內裝,另也加入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座、PM 2.5 空氣濾清系統及新款 B&W 音響。
廣  告

車內 Volvo 替小改款 S90/V90 提供新的 B&W 音響系統,不僅擁有效果更好的擴大器及降噪系統,另還包含新的音訊處理系統一同帶來更棒的聆聽效果。此外,現也可配有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座,以及具 PM 2.5 微粒感知器的空氣清淨系統,駕駛者可透過中控螢幕查看車內空氣品質,必要時系統可在幾分鐘內過濾掉車內所有的微小懸浮粒子。

動力方面,現在 90 系列可搭載具 48 伏特輕油電科技的動力系統,主要動力源自 Drive E 系列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50 匹馬力與 35.7 公斤米扭力,而 48 伏特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另可提供額外 14 匹的動力輔助,原廠表示在 48 伏特輕油電科技的輔助下,可以帶來替油耗與廢氣排放帶來 15%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