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年來休旅車市場的興盛導致轎車市不斷萎縮,但 Toyota 仍持續為旗下在美國銷售最出色的轎車 Camry 車系,強化其車型市場戰力表現,並在近期宣布將推出專為北美地區所開發、搭載四輪驅動的 Camry 車系。另外美規 Avalon 車系也將首度提供四驅車型的選擇,不過美規 Avalon 預計在 2021 年式車款才會配置四驅系統,新車則得等至明年第三季開始販售。

Toyota 近期宣布將推出專為北美地區所開發、搭載四輪驅動的 Camry 車系。另外美規 Avalon 車系也將提供四驅車型的選擇。這是美規 Camry 車系自 1991 年後再度提供四輪驅動配置,在美規 Avalon 車系則是首見。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這是美規 Camry 車系自 1991 年後再次提供四輪驅動的配置,在美規 Avalon 車系上則是首見。原廠為這兩款車系採用了由 Toyota 開發、具 DTC 動態扭力分導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其中美規 Camry 車系中 LE、XLE、SE 以及 XSE 等級車款皆可選配四輪驅動系統,而美規 Avalon 車系中則是列為 XLE 以及 Limited 車型的選配項目。

美規 Camry 車系中 LE、XLE、SE 以及 XSE 等級車款皆可選配四輪驅動系統,美規 Avalon 車系中則是列為 XLE 以及 Limited 車型的選配項目。

美規 Camry AWD 及 Avalon AWD 車型皆是北美市場專屬,並由美國 Toyota Kentucky 製造工廠(TMMK)生產,兩款車型動力配置上,皆是採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直噴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設定,其中 Camry AWD 依車型提供 202 匹及 205 匹兩種動力輸出設定,而高階 V6 汽油動力及 Hybrid 油電車型則未提供四輪驅動的選擇。

美規 Camry AWD 及 Avalon AWD 車型皆為美國 Toyota Kentucky 製造工廠(TMMK)生產,兩款車型皆是採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直噴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設定。
廣  告
美規 Camry AWD 及 Avalon AWD 車型採用具備 DTC 動態扭力分導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可依驅動及循跡需求最多將 50%動力傳遞至後輪,並可透過切換後差速器的連結,藉此強化車輛的油耗表現。

原廠表示美規 Camry AWD 及 Avalon AWD 車型所採用的新世代四驅系統科技,來自於 2019 年推出的新一代 RAV4 車系,這套具備 DTC 動態扭力分導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可依驅動及循跡需求最多將 50%動力傳遞至後輪,並在無需使用四驅系統(例如高速公路長途行駛)的狀態下,自動切開傳動軸與後差速器的連結,藉此進一步提升車輛的燃油效率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