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開始邁入全新世代的 Maserati,不但將於 5 月發表全新超級跑車:MC20,並於 2021 年推出首款純電動車,為了因應接下來的各種挑戰,Maserati 還在日前公布全新人事任命,於經營團隊加入兩位新生力軍,分別是專責全球銷售計劃的商務長:Bernard Loire,以及執掌行銷重任的行銷長:Paolo Tubito。

為了迎接 2020 年 5 月將發表的全新超級跑車:MC20 (圖上即為原本稱 MMXX 之 MC20 的測試原型車),以及 2021 年將推出之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圖下,目前代號為 MMXX 1),Maserati 特別為經營團隊加入兩位新生力軍。

新任商務長:Bernard Loire,將負責 Maserati 全球銷售計畫,Bernard Loire 主修經濟和市場營銷,獲得法國里昂 IFAG 商業管理學院學位 (IFAG Business Management School) ,在汽車業 Bernard Loire 擁有豐富的市場經驗,1988 年先後任職 Ford 以及 Fiat 兩大汽車集團,,2002 年之後在 Nissan 與 Mitsubishi Europe 擔任重要職務,在銷售與行銷領域表現深獲肯定。

專長為經濟學和市場營銷的 Bernard Loire,是 Maserati 新任商務長,負責 Maserati 全球銷售計畫。
廣  告

新任行銷長:Paolo Tubito 則是肩負協調全球各地區的行銷工作,Paolo Tubito 獲得義大利巴里大學 (University of Bari) 經濟與商業學士學位後,轉往英國中格拉摩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d-Glamorgan) 繼續深造,自 1992 年開始在多家媒體代理商任職,1998 年後進入知名運動品牌:Nike,藉由他的領導與創新專長負責各地區的行銷任務,最後擔任 Nike 亞太和拉丁美洲地區副總裁。

曾任 Nike 亞太和拉丁美洲地區副總裁、擁有領導與創新專長的 Paolo Tubito,則是 Maserati 新任行銷長,將肩負協調全球各地區的行銷工作。

兩位新任命的管理團隊成員,未來都會直接向 Maserati 執行長 Davide Grasso 報告討論 Maserati 全新世代計畫,準備迎接全新挑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