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將在 2020 年 5 月底於義大利 Modena 正式發表的 Maserati 新世代超跑,在 2019 年 11 月偽裝車首度曝光,且稍早先公布車名為「MC20」後,又在日前於米蘭 Piazza degli Affari 廣場現身,且預告將陸續到義大利知名地標插旗,不僅成功傳達了「Masters of Italian Audacity. (義式先鋒)」的新世代品牌精神,也有誓言重返榮耀的重大意義,並讓人看見了Maserati 新任行銷長 Paolo Tubito充滿創意的行銷手法。

將在 2020 年 5 月底於義大利 Modena 發表的 Maserati 新世代超跑,在 2019 年 11 月偽裝車首度曝光,且於日前公布車名為「MC20」後,又在日前於米蘭 Piazza degli Affari 廣場現身。

MC20 原型車這次選擇現身的米蘭 Piazza degli Affari 廣場,最著名的裝飾,便是這個由義大利當代藝術家莫瑞吉奧·卡特蘭 (Maurizio Cattelan) 所設計、高 15 英尺的大理石斷指手部作品:「L.O.V.E.」,這座雕塑作品在國際當代藝術領域被視為義式大膽前衛精神的象徵。

而他近期另一個著名創作,就是 3 根展示在美國邁阿密 Art Basel 2019 Miami Beach、以「Comedian」為名且由強力膠帶貼在牆壁上的香蕉。

由義大利當代藝術家莫瑞吉奧·卡特蘭 (Maurizio Cattelan) 所設計、高 15 英尺的大理石斷指手部作品:「L.O.V.E.」,是米蘭 Piazza degli Affari 廣場上的知名景點,被視為義式大膽前衛精神的象徵。
廣  告

此外,Maserati 雖然這次只有釋出幾張 MC20 原型車於米蘭 Piazza degli Affari 廣場的身影,沒有公布其他性能數據,但這已意味這款全新超跑正式進入測試階段,並將會在不同條件下進行道路和賽道測試,收集數據資料;原廠還表示,MC20 原型車將從米蘭為起點,陸續前往其他具「義式先鋒」精神的地標打卡,並在最後返回位於 Modena 的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