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品牌全新敞篷休旅 T-Roc Cabriolet 將在 2020 年 3 月 20 日正式於德國上市。這款車以 T-Roc 跨界休旅為基礎,但改為電動軟頂敞篷。臺灣標準版預估 2020 年底上市,敞篷版本會否導入則還在評估中。

Volkswagen 品牌全新敞篷休旅 T-Roc Cabriolet 將在 2020 年 3 月 20 日正式於德國上市。

T-Roc Cabriolet 在德國提供 Style 與 R-Line 兩種版本,Style 標配包括 17 吋 Mayfield 鋁圈、白色環境燈、車道維持、車道輔助、自動緊急煞停等等配備,另外還可配備全數位虛擬座艙儀表以及品牌頂級的 Discover Media 中央娛樂系統。

T-Roc Cabriolet 在德國提供 Style 與 R-Line 兩種版本。
廣  告

動力部分 T-Roc 敞篷版本採用 1.0 TSI 與 1.5 TSI 兩種動力,其分別擁有 115 匹與 150 匹最大馬力,並搭載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方行李空間則為 280 公升,車頂則是採用電動軟頂敞篷設計,可在時速 30 公里以下行駛時,在 9 秒鐘內開篷。

車頂則是採用電動軟頂敞篷設計,可在時速 30 公里以下行駛時,在 9 秒鐘內開篷。

臺灣目前還未確定會否導入敞篷版的 T-Roc Cabriolet,不過標準版本預計將在 2020 年底上市。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