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新年購車旺季即將到來,中華三菱繼推出 Savrin 2.0L 影音超值特仕車後,將再於 1 月份推出僅限量 350 輛的影音發燒版 Savrin Inspire 特仕車,新增 DVD 影音系統含 5.1 聲道 11 音路環繞音場、前 7 吋及後雙頭枕 7 吋液晶螢幕,以及紅黑雙色調勁彩皮椅等配備,提供準車主更超值的選擇。

趁著新年購車旺季即將到來,中華三菱繼推出 Savrin 2.0L 影音超值特仕車後,將再於 1 月份推出僅限量 350 輛的影音發燒版 Savrin Inspire 特仕車。

中華三菱表示,紅與黑是色彩學上最經典、也最讓人驚艷的組合,除了時尚舞台,運用在造車的美學上,中華三菱也準確掌握流行脈動,將於 07 年初推出 Savrin Inspire 2.4L 影音發燒版,在內裝設計上以紅黑雙色炫彩搭配真皮座椅材質;全新打版、裁皮,細緻的車縫線及作工,讓舒適的皮椅在精緻的質感外,更增添了一息熱情活力;整體車室內散發著耀眼的光彩,其兼具時尚與動感的氣息,展現充滿熱情活力的車室氛圍。

廣  告

除了炫彩內裝,為讓車主可享受高水準的立體發燒音效,Savrin Inspire 2.4L 影音發燒版在配備上也大為加值,其中,以 DVD 影音系統搭配 5.1 聲道 11 音路環繞音場,最具有話題性,此外整合於手煞車後方的原廠 110V/AV 端子插槽,搭配國產車中最大尺寸的全車前後三螢幕,豐富娛樂享受。

除了炫彩內裝,為讓車主可享受高水準的立體發燒音效,Savrin Inspire 2.4L 影音發燒版在配備上也大幅升級。

除了時尚元素上身,以及新增的影音配備,搭載 2.4L MIVEC 電子可變汽門控制系統,底盤懸吊經過改良進化,搭配 Sports-Mode 手自排兩用系統,集中於方向盤上的升降檔控制鍵,更讓行車旅程舒適自在;而寬敞的後廂空間,在春節或是連續假期時更能滿足車主裝載多元休閒器具的需求;Savrin Inspire 2.4L 影音發燒版售價為 84.9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