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代 Ford Kuga 車系將於本年度登場,乃是自 2019 年第四季開始,國內消費者就眾所周知的「秘密」,但究竟時間點為何,也引起了不少消費者關注,過去 U-CAR 也已從經銷端得知福特六和目標在 4 月底前,將現行車系出清完成;而這也意味著,很可能在 6 月份的時候,新世代 Kuga 就有機會在國內發表上市。

而隨著偽裝車款陸續遭捕獲路試中,Ford Kuga 也出現於車輛安全資訊網近日更新的碰撞測試合格名單中,也意味著距新車完成認證上市日期已不遠矣。

Ford Kuga 出現於車輛安全資訊網近日更新的碰撞測試合格名單中,也意味著距新車完成認證上市日期已不遠矣。
廣  告

將定名 Kuga?外觀套件、動力與 Co-Pilot360 成新車焦點

以「Kuga」為名、車輛型式代碼「CX482」的合格資訊近日出現在「前方碰撞乘員保護」與「側方碰撞乘員保護」2 項名單中看到,檢測機關為車測中心也代表本車由福特六和所國產製造。

目前有關於國內第 3 代 Ford Kuga 車系的內外觀、配備與動力設定皆未明朗。據第一線銷售人員預期,新世代 Kuga 主力應當會搭載與 Focus 相同、1.5 升的 EcoBoost 動力單元配置;而可輸出 245 匹馬力、2.0 升 EcoBoost 的不同汽油引擎選擇,也有可能持續擔當車系旗艦戰力來做為頂規代表。

以「Kuga」為名、車輛型式代碼「CX482」的合格資訊近日出現在「前方碰撞乘員保護」與「側方碰撞乘員保護」2 項名單中看到。

U-CAR 網友在國內所捕獲的 Kuga 間諜照組,共計有中規 Titanium、歐規 Titanium、以及 ST-Line 共 3 種車頭造型。但究竟最終 3 組版本是否會通通於臺灣市場提供,仍有待後續觀察。不過,面對中型 SUV 級距競爭者,最重要的關鍵仍於 ADAS 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競爭,Ford Co-Pilot360 是否全車系搭載?整合交通號誌辨識與速限功能的 iACC 是否會出現?仍待福特六和公布新世代 Kuga 的產品資訊才會明朗。

U-CAR 網友在國內所捕獲的 Kuga 間諜照組,共計有歐規 Titanium(上)、中規 Titanium、以及 ST-Line(下) 共 3 種車頭造型。

Audi 新車預告上市

此外,於碰撞測試合格名單中出現的未上市新車,還有現行款已售罄,預計第二季上市的小改款 Audi A4 車系;與預計最快 下半年上市的旗艦運動休旅 Q8 等新車。

19 年式 A4 已無新車,台灣奧迪將直接導入 2020 年式小改車型。

Hyundai Kona Hybrid 現身名單,預計上半年發表

而同樣出現在名單中的 Hyundai Kona,據悉其乃是 2020 臺北車展在臺首演的 Kona Hybrid,其採用 1.6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動力組合,原廠資訊顯示,其平均油耗最高可達每公升 25.6 公里,再加上 Hyundai SmartSense 的系統配置,預計將會對 Kona 車系的銷售,有著一定程度的輔助。

據 U-CAR 了解,南陽實業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 Hyundai Kona Hybrid,更多新車訊息 U-CAR 也將持續追蹤。

南陽實業在 2020 臺北車展上,展出了 Kona Hy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