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歡慶 Range Rover 家族 LSUV 車系迎向 50 週年,特別邀請著名雪地藝術家 Simon Beck 造訪位於瑞典北極圈內的寒帶測試中心,為 Range Rover 創作獨一無二的「50 Years of Ranger Rover」地景藝術,並邀請同為英國驕傲的世界重量級拳王 – Anthony Joshua 親臨現場,在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下,體驗各項雪地駕馭技巧。

此寬度達 260 公尺的環型測試跑道,座落於極地嚴寒氣候所造就的獨特冰湖地形,絕佳的天險條件讓 Land Rover 研發團隊以此地為目標,作為車款開發的主要測試場地之一。著名的雪地藝術家 Simon Beck,在此親自行走超過 45,000 步穿越積雪路面,為 4 款最新世代 Range Rover SV 頂級豪華陣容,創作佔地廣達 53,092 平方公尺的 50 週年紀念地景藝術。

Land Rover 歡慶 Range Rover 家族 LSUV 車系迎向 50 週年,於瑞典 Arjeplog 寒帶測試中心打造巨型冰上地景藝術。
著名的雪地藝術家 Simon Beck,在此親自行走超過 45,000 步穿越積雪路面,為四款最新世代 Range Rover SV 頂級豪華陣容,創作佔地廣達 53,092 平方公尺的 50 週年紀念地景藝術。

自 2014 年成立以來,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製車部門(SVO)的尖端技術團隊,專責設計與開發 Range Rover 車系問世 50 年來,最快、最奢華且最獨特的特製化車款,其所成就的 SV 車系,象徵著 Range Rover 結合頂級奢華與超高性能的巔峰境界。

位於瑞典北極圈內的 Arjeplog,同時亦為 Jaguar Land Rover Ice Academy 冰上駕馭學院的所在地,透過世界頂尖的專業教練指導,讓客戶與車迷能夠在此盡情享受雪地駕馭的極致快感;Land Rover 此次特別邀請同為英國驕傲的世界重量級拳王 – Anthony Joshua 親臨現場,在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下,體驗各項雪地駕馭技巧。

Land Rover 邀請同為英國驕傲的世界重量級拳王 – Anthony Joshua 親臨現場,在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下,體驗各項雪地駕馭技巧。

Anthony Joshua 表示:「我相當期待 6 月份的到來,作為英國最具代表性的奢華出口精品之一,Range Rover 將迎接問世 50 週年的重要里程碑,屆時我也將駕駛著全新訂製的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前往倫敦迎戰 Kubrat Pulev,捍衛我的冠軍腰帶,這絕對會是最棒的登場方式。這款車具備無與倫比的舒適度與性能表現,50 年的傳承絕非浪得虛名。」

廣  告

Land Rover 原廠指出,Range Rover 自 1970 年以雙門車型問世以來,50 年來致力追求造車工藝的極致境界,至今已發展為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Range Rover Velar 以及 Range Rover Evoque 共 4 大車系。

家族旗艦 Range Rover 身為開創 LSUV 級距的四輪傳動科技先驅,包含 ABS 煞車防鎖死系統、電子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皆透過當年的 Range Rover 首度導入 LSUV 級距。2012 年誕生的第 4 世代車型,更首度採用航太級鋁合金單體式車身打造大型休旅車款,2015 年首創於 Range Rover 的 ATPC 全地面行進控制系統,如今亦已成為 Land Rover 全車系共享的先進科技配備。

Land Rover SVO 特製車部門的工程與設計團隊,憑藉其獨特的專業知識與精湛工藝,至今所開發出的四款 Range Rover 頂級特製化車款齊聚現場。

Land Rover 創意長 Gerry McGovern 表示:「歷經 50 年的發展歷程,Range Rover 如今已成為世界頂級 LSUV 的代名詞,結合無與倫比的精湛設計、奢華內在與創新科技,征服了全球客戶與車迷的心。」

Land Rover SVO 特製車部門的工程與設計團隊,憑藉其獨特的專業知識與精湛工藝,至今所開發出的 4 款 Range Rover 頂級特製化車款齊聚現場,邀請 Anthony Joshua 在寬度達 260 公尺的環型測試跑道上親自試駕,挑戰征服各種雪地路況。體驗包含下列車款。

  1.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LWB - LSUV 級距首創的長軸設計,為 Range Rover 家族史上最優雅精緻的車款,搭載飛航頭等艙等級行政座椅、電動啟閉車門等頂級奢華配備。
  2.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SWB - 標準軸距設計,頂級奢華內裝搭配 5.0 升 V8 565 匹機械增壓動力,完美呈現以駕駛者為中心的精準操控、奢華感受與全地形性能。
  3. Range Rover Sport SVR - 為 SVO 特製車部門最暢銷、速度最快的頂級性能車款;搭載 5.0L 升 V8 565 匹機械增壓動力,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僅需 4.5 秒,極速高達 283 公里。
  4.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 2018 年奪下 WCOTY 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大獎的 Range Rover Velar,經由 SVO 特製車部門精心調校,提升舒適度與操控性能至最高水準,實現無與倫比的 GT 駕馭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