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由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的貨卡產品 Hilux,車型已具備相當悠久的歷史,國內引進的車款,乃是於 2015 年推出的第 8 代車系,且在 2017 年已針對車型經過小改款的更動。而在 2020 年初,海外媒體則陸續捕獲了 Hilux 的偽裝測試車款,且根據外媒揭露的訊息顯示,Hilux 偽裝測試車並非第 9 代車型,而是現行第 8 代車系的二度小改款,新車將有望在 2020 年 7 月推出。

Toyota Hilux 現行車款為 2015 年推出的第 8 代車系,2017 年已針對車型經過小改款,近期外媒再度捕獲 Hilux 偽裝測試車款,二度小改款車型有望在 2020 年 7 月推出。(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釋出 Hilux 二度小改款的相關資訊,但根據海外媒體所捕捉到的小改款偽裝測試車,以及先行披露的資訊顯示,此回再度進行小改款的 Hilux 車系,預計將會針對車頭包含水箱護罩、前保桿以及頭燈組造型進行更新,並進一步強化下護板的設計,同時在尾燈及後保桿造型亦會有所修飾,而車室部分則會在中控台材質以及影音系統部份有所提升。

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在車室部份,預計在中控台材質以及影音系統部份有所提升,並加入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原廠預計將會對 Hilux 搭載的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進行動力輸出的提升,同時在排污部份也將較現行動力配置更加出色。

動力配置上,Hilux 因應各國家市場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動力選擇,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則是導入了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設定。根據外媒揭示的訊息表示,原廠應會針對這具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的動力輸出進行提升,同時在排污部份也會較現行配置更加出色。

而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現已列為 Hilux 車系國內導入車型的標準配備,原廠是否會透過此回的二度小改款,進一步提升 TSS 主動安全配備的機能,亦是值得後續觀察的重點,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