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事事求新求快的年代裡,Porsche 旗下的車款,總能超越時間的束縛,在車壇建立起經典地位,而總代理永業公司為了讓更多人一圓坐擁 Porsche 的夢想,自 2007 年起將正式提供「Porsche Approve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業務,並且利用最方便的網路展示平台,配合總代理維修體系的傾力支援,提供廣大的台灣車迷入主優質 Porsche 中古車的絕佳途徑。

在這個事事求新求快的年代裡,Porsche 旗下的車款,總能超越時間的束縛,在車壇建立起經典地位。

永業公司表示,其所推出的「Porsche Approve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具有以下特色:1.精選車款大都是四年保固期內的新車、2.總代理維修與保養記錄完整、3.行駛里程數極低、4.保證無大撞、泡水車;也因為如此,每一輛由「Porsche Approve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方案銷售的保時捷跑車,都必須經過總代理技師嚴密把關的多項檢查,以保證通過由合乎原廠機械工程標準之技師來完成一系列的機械檢驗。

廣  告

檢查準備工作包括:車體品質的鑑定、111 項機械與幾何工程學檢驗、電子功能測試、依據保時捷標準重新修復車體,以及包含道路駕駛測試在內的需要調校檢查;若有過程中發現任何零件上的故障或損壞,將以來自原廠的零件加以更換、維修,以維護您的保時捷跑車的純正血統。當一系列完整的維修工作完成之後,才會由總代理永業公司中古車部門授與最終的保時捷品質簽署,也因為擁有完整、詳盡的保修紀錄,並由總代理維修體系的仔細檢查、鑑定,因此車輛狀況也將優一般中古車市場之二手車。

永業公司表示其所推出的「Porsche Approve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都經由一系列完整的維修工作完成之後,才會由總代理永業公司中古車部門授與最終的保時捷品質簽署,因此車輛狀況也將優一般中古車市場之二手車。

為了方便買家選購,「Porsche Approve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的銷售是經由公開網路展示,準車主可經由總代理永業公司的網站http://imp.porsche.com/taiwan/zh/直接連結,網頁內容除了待銷車輛的基本資料之外,還有詳盡的選用配備清單,以及清晰的實車照片數張可供參考,如有意願進一步瞭解,則可直接向保時捷全省展示中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