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 4 月初,Lexus 美國官方網站公佈了 2021 年式 LC 車系的更新,而今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上市 2021 年式 LC 車款,提供包含 LC 500 與 LC 500h,兩車型比舊年式小漲 1 萬元,為 560 萬元與 590 萬元。

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上市 2021 年式 LC 車款,提供包含 LC 500 與 LC 500h,兩車型比舊年式小漲 1 萬元,為 560 萬元與 590 萬元。

新年式的 Lexus LC 在車身外觀顏色,在過去本來的車色選擇中,刪除了琥珀棕,並加入熾焰橘、大地綠,兩個新車色;內裝方面,除了尊爵黑、雅緻棕,新增烈焰紅取代原本的幻焰紅,還有日耀橘搭尊爵黑的雙色配置。

車身外觀顏色,在過去本來的車色選擇中,刪除了琥珀棕,並加入熾焰橘、大地綠,兩個新車色。
內裝方面,除了尊爵黑、雅緻棕,新增烈焰紅取代原本的幻焰紅,還有日耀橘搭尊爵黑的雙色配置。

內裝配備,主要在車載娛樂系統部分,導入能夠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系統,以利支援更多的智慧型手機。

廣  告

至於懸吊設定、動態輔助系統、變速箱傳動,則是新年式 LC 有所精進的部分。首先是在懸吊系統的更新,透過採用鍛造鋁合金懸吊下支臂,再加上輕量化 21 吋鋁圈、新材質彈簧、煞車等等更動,得以減輕了約 10 公斤的簧下重量,還有像是車身抑震拉桿也有所更新,有助於車輛整體轉向反應的提升。

在懸吊系統的更新,透過採用鍛造鋁合金懸吊下支臂,再加上輕量化 21 吋鋁圈、新材質彈簧、煞車等等更動,得以減輕了約 10 公斤的簧下重量,還有像是車身抑震拉桿也有所更新,有助於車輛整體轉向反應的提升。

再來新年式 LC 也在車輛穩定系統裡頭,加入 ACA 主動彎道輔助,車輛過彎時將會視狀況調整內外側輪的煞車,增進穩定性。同時 Lexus 也調整 LC 的變速箱,LC 500 的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更新了換檔時機及換檔邏輯,而在 LC 500h 車款部份,原廠則是在 Multi-Stage Hybrid 多段式變速系統進行了換檔時機變更,能更充分利用電動馬達的特性,提升加速反應。

來新年式 LC 也在車輛穩定系統裡頭,加入 ACA 主動彎道輔助,車輛過彎時將會視狀況調整內外側輪的煞車,增進穩定性,同時 Lexus 也調整 LC 的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