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0 年 4 月預告,將在中國市場上推出 C-HR EV、Izoa EV 以及 Lexus UX 300e 總計 3 款純電車型,並陸續在 4 月 23 日及 27 日,正式發表了 C-HR EV 以及 Lexus UX 300e 車款。而可視為 C-HR EV 雙生車款的 Izoa EV,則隨著新年式 Izoa 車系選擇在 5 月 20 日在中國市場推出。

可視為 C-HR EV 雙生車款的 Izoa EV 純電車型,隨著新年式 Izoa 車系選擇在 5 月 20 日在中國市場推出,提供 E·智行版、E·智享版以及 E·智尊版,售價為人民幣 22.58 萬、23.78 萬、25.38 萬元,折合新臺幣約 96 萬、100.3 萬及 107 萬元。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新年式 Izoa 車系新增奕享版及奕享 Care 特別版兩款車型,新車售價則為人民幣 14.58 萬起至 17.68 萬元,折合新臺幣約 61.5 萬元至 74.6 萬元。而 Izoa EV 則提供 E·智行版、E·智享版以及 E·智尊版,售價部份在減去中國政府的電動車補貼後 ,分別為人民幣 22.58 萬、23.78 萬、25.38 萬元,折合新臺幣約 96 萬、100.3 萬及 107 萬元。

Izoa EV 在外觀設定上幾乎與 C-HR EV 完全相同,僅有在外觀配色與前保桿進氣柵口的造型設計略有差異。

與先行發表的 C-HR EV 相比之下,Izoa EV 除了入門車型售價相同外,其僅有 3 款車型選擇,不若 C-HR EV 的 5 款車型設定來的豐富,而其頂級車款的售價亦略高於 C-HR EV。Izoa EV 在外觀上幾乎與 C-HR EV 完全相同,僅有在外觀配色與前保桿進氣柵口的造型設計略有差異。

Izoa EV 將 TSS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其中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DRCC 主動式車距維持、LTA 車道循跡輔助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廣  告
Izoa EV 配置擁有 204 匹最大馬力及 30.6 公斤米輸出的永磁同步馬達並搭配容量 54.3 kWh 的電池組, 依據 NEDC 測試規範下,Izoa EV 擁有最遠 400 公里的行駛距離。

動力配置上,Izoa EV 則採用與 C-HR EV 完全相同的設定,皆配置了擁有 204 匹最大馬力及 30.6 公斤米輸出的永磁同步馬達,極速可達到時速 160 公里,並搭配容量 54.3 kWh 的電池組, 依據 NEDC 測試規範下,Izoa EV 擁有最遠 400 公里的行駛距離,在採用 DC 直流電快充系統,可在 50 分鐘完成 75%的電池充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