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揭幕,GM 集團旗下的 Cadillac 也終於發表了 08 年式大改款的 CTS,除了在車身內外展現更為強烈的風格,更增加了全新的動力單元以及全輪驅動的選項,期望這款在重塑 Cadillac 品牌形象的過程之中,曾扮演重要角色的產品,能再次於市場創造話題。

隨著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揭幕,GM 集團旗下的 Cadillac 也終於發表了 08 年式大改款的 CTS。

根據 Cadillac 表示,由於 2002 年發表的首代 CTS,造型風格相當受到歡迎,也引領了新世代 Cadillac 的家族風貌,因此針對新款的 CTS,設計團隊也延續這樣的風格,來打造這款備受期待的新車,同時,造型前衛銳利的新款 CTS,更希望能夠在兼具優雅的面貌之下,打破人們對傳統豪華房車保守的印象。

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搭配同步放大的廠徽,讓新款 CTS 展現更為濃烈的科技感受,燈組維持了 Cadillac 產品一貫的造型,同時加入 LED 技術,展現寶石般的光芒。

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搭配同步放大的廠徽,讓新款 CTS 展現更為濃烈的科技感受,而頭燈造型也一改先前帶有直角的設計,轉為和新一代的 Cadillac 產品,如 STS 等車款相同的長條設計,風格更為洗鍊,而車側進氣口的設計,更突顯出新款 CTS 運動化的氣息,車尾部分,燈組維持了 Cadillac 產品一貫的造型,同時加入 LED 技術,展現寶石般的光芒。

廣  告

精致座艙鋪陳

車艙內部,新款 CTS 和外觀同樣以科技化的面貌呈現,不過和現行車款相較,除了更為精緻的線條之外,在鋁質和木紋飾板的共同鋪陳之下,更展現了原先所沒有的精緻感受,除此之外,無論在材質、科技等方面,新款 CTS 也都有著大幅度的進步,期望以豪華和運動兼具的風貌,帶給車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款 CTS 和外觀同樣以科技化的面貌呈現,不過和現行車款相較,除了更為精緻的線條之外,在鋁質和木紋飾板的共同鋪陳之下,更展現了原先所沒有的精緻感受。

新增 3.6 升直噴引擎

CTS 新增了一具 GM 集團新的 3.6 升 V6 直噴引擎,性能表現媲美 V8 引擎。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除了現行 CTS 的 2.8 升和 3.6 升 V6 引擎之外,更新增了一具 GM 集團新的 3.6 升 V6 直噴引擎,高達 3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達 37.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媲美 V8 引擎的強勁動力輸出,卻擁有相對優勢的油耗表現;另外,除了原本後輪驅動的設定,新款 CTS 更新增了全輪驅動車型,提供不同的操駕樂趣,變速系統除了六速手排之外,Hydra-Matic 六速手自排也將提供買家選擇。

在北美車展發表之後,新款 CTS 將從 2007 年夏天開始生產,並於秋天開始陸續於全球各主要市場發表,而右駕版本車型,則將要到 2008 年夏天才會亮相,至於國內部分,總代理裕隆通用對於新車表達了極大的興趣,但對於引進的時程,目前則仍在評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