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8 年北美車展上,首度推出 LF-1 Limitless 跨界休旅概念車款,當時有諸多媒體皆推測此車有可能為新一代 LX 車系的概念雛形,但後續並無關於 LF-1 概念車量產化的相關訊息,而新一代 LX 車系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新車將有望最快在 2021 年第一季登場,但其並不會採用如 LF-1 概念車般前衛的跨界設計,而是維持其既有穩重豪華的旗艦休旅形像。

Lexus 於 2018 年北美車展曾推出 LF-1 Limitless 跨界休旅概念車款,而近期據日媒報導指出,以 LF-1 概念車為基礎的量產車開發計畫仍持續進行,新車有望在 2022 年登場。

不過近期根據日媒報導指出,雖然因新冠狀病毒影響導致全球經濟受到嚴重衝擊,但豪華休車市場仍在持續成長中,而以 LF-1 概念車為基礎的新車開發計畫,據了解仍持續進行中,雖然新車的推出的確因新冠狀病毒影響而延後,但這款 Lexus 定位在高階豪華性能休旅的開發計畫並未終止,新車仍有望在 2022 年登場。

LF-1 推出時有諸多媒體皆推測其可能為新一代 LX 車系的概念雛形,但據海外媒體後續揭露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LX 車系有望最快 2021 年第一季登場,但其並不會採用來自 LF-1 概念車的設計,而是維持其既有穩重豪華的旗艦休旅配置。
廣  告
LF-1 量產車款未來將以 Porsche Cayenne 車系、設定為市場主要的同級對手,動力部份有望採用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將擁有 580 匹最大馬力輸出,另外並提供 3.0 升 V6 雙渦輪油電混合動力設定。

據日媒揭露的訊息顯示,以 LF-1 為基礎量產而來的市售車款,在市場上主要的同級對手將設定為 Porsche Cayenne 車系,也因如此原廠將賦予此款車型更濃郁的運動化特質,除了採用原廠新世代 GA-L 模組化後驅底盤配置外,高階車款也將採用 Lexus 開發中、預計首搭於 LC F 車款上的全新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將擁有 580 匹最大馬力輸出。此外,LF-1 量產車也預計將搭載全新開發的 3.0 升 V6 雙渦輪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在動力表現上與 Porsche Cayenne 車系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