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說到一般商用車,相信大部分民眾首先想到的就是 CMC 中華汽車在國內建構的霸業,縱使以往有一些品牌亦有商用車的推出,但後續也都默默暫別商用車市場。然而,近年來這場商用車爭霸戰,卻又再次點燃。

過去選購商用車市場的資深頭家們,大多都是對於網路較不熟悉,不太常會上網了解商車資訊的族群,也因此網路上較少有專業汽車網站針對商用車的資訊作介紹或比較。但 U-CAR 發現,許多新創業的年輕頭家,陸續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寫信或討論區等方式,詢問可否帶來商用車的報導與介紹。

U-CAR 發現,許多新創業的年輕頭家,陸續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寫信或討論區等方式,詢問可否帶來商用車的報導與介紹。

而網友們會有這樣的需求,U-CAR 也明白其中原因,也在於近年來,許多車廠又再次導入商用車以爭奪這塊市場,舉凡有 Ford Ranger 導入 1.5 廂、更以載貨為主的入門車型;Suzuki Carry 再次回歸;DFSK 東風小康的加入,導入許多國內少見的中小型貨車、雙廂小貨車等等,U-CAR 先前《2020 臺灣汽車年鑑》超級任務,也是借助 DFSK 金穩發與大穩發來搬運。

甚至,在 2019 年也有網友捕捉到 Toyota Lite Ace 在國內測試,有濃厚機會再次加入戰局,當然還有經營商車市場許久的進口品牌 VWCV 福斯商旅等等,這也讓 2020 年將邁入新的商用車試場爭奪戰。

近年來,許多車廠又再次導入商用車以爭奪這塊市場,包含乘用車霸主 Toyota,2019 年也有網友捕捉到 Toyota Lite Ace 在國內測試,有濃厚機會再次加入戰局。
廣  告

在這樣產品選擇逐漸增多,加上新世代頭家們也會上想網查詢商用車的資料,所以 U-CAR 除了過去會報導新車上市新聞之外,針對新車展示間也新建了各品牌的商用車。

除此之外,U-CAR 也想了解大家對於商用車的選擇,究竟會考量什麼要素、又各要素重要性的優先順序等等,希望透過 [U 指數 ] 廣納網友意見,以利未來 U-CAR 能帶給大家更符合讀者需求、更精采完整的報導內容,歡迎網友透過 [U 指數 ] 問卷,表達您的想法與建議讓我們知道!

U-CAR 也想了解大家對於商用車的選擇,究竟會考量什麼要素、又各要素重要性的優先順序等等,希望透過 [U 指數 ] 廣納網友意見,以利未來 U-CAR 能帶給大家更符合讀者需求、更精采完整的報導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