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layStation 5 主機發表的同時,官方同時展出 PS 系列主力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系列全新作品 Gran Turismo 7 預告片,在長達 3 分 23 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更精緻的畫面、同時 Gran Turismo 6 以前的改車等選項也回歸。

在 PlayStation 5 主機發表的同時,官方同時展出 PS 系列主力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系列全新作品 Gran Turismo 7 預告片。

Sony 在臺灣時間 2020 年 6 月 12 日凌晨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正式發表新一代主機 PlayStation 5,並確認將推出內建光碟機與無光碟機兩種版本,另外新一代主機同樣提供直立功能,並將周邊設備大量無線化,除了把手以外,另外亦推出 3D 無線耳機麥克風、把手無線充電座、HD 攝影機、多媒體遙控器等。

Sony 正式發表新一代主機 PlayStation 5。

Gran Turismo 跑車浪漫旅系列則是 PS 主機的招牌賽車遊戲,系列自 1997 年初代推出以來,全球累積銷量 1,085 萬套。而在 2017 年於 PS4 主機上推出的 Gran Turismo Sport,改換全新的物理圖形渲染、音效模擬等新技術,被外界認為是本次發表的 Gran Turismo 7 的前置作品。

Gran Turismo 7 確實看到許多 Gran Turismo Sport 的影子,像是主畫面上緣的資訊列、車輛展示與選單、車輛等級區分等。
廣  告

在本次發表的預告短片中,確實看到許多 Gran Turismo Sport 的影子,像是主畫面上緣的資訊列、車輛展示與選單、車輛等級區分等。不過新作回歸 6 代的世界觀後,包括主畫面以城市地圖的概念打造、並同樣提供車輛改裝、二手車等選項。而預告短片中的完整單圈,可以看到初代經典的虛擬賽道回歸,另外車款自然也是更加多元,預計除了 6 代與 Sport 收錄的車款以外,還會有許多新車收錄在作品中。

新作回歸 6 代的世界觀後,包括主畫面以城市地圖的概念打造、並同樣提供車輛改裝、二手車等選項。

目前 Gran Turismo 並未公布 7 代的正式上市日期,預計可能要等到 PlayStation 5 主機正式上市之後才會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