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經典車系 Bronco 之名重生的 Ford 全新運動休旅車,原本 2020 年春天就要發表的時程受新冠肺炎影響而延宕,經過多一點時間的等待,Ford 近日終於在官方 Instagram 上,悄悄的透露新一代 Bronco 即將在今年 7 月 9 日發表,不過目前 Ford 仍然還沒有釋出任何有關新車的細節資訊,無論是 Bronco 或是尺碼較小的 Bronco Sport。

Ford 近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釋出新世代 Bronco 的發表日期,但無法確定 7 月 9 日要發表的是 Bronco 或 Bronco Sport。

Bronco 承襲車系越野傳統,Bronco Sport 是都會化運動休旅

Ford 將會推出 Bronco 和 Bronco Sport 兩種不同版本,它們擁有不同的尺碼與定位,其中 Bronco 傳承了 Bronco 車系的越野傳統,採用 Body-on-frame 分離式底盤與較大的車身尺碼,並會搭載著重地型穿越能力的四輪傳動系統,車身型式區分雙門與 4 門兩種版本。至於 Bronco Sport 則是一款都會化運動休旅車,據了解基礎結構與美規 Escape (國內為 Kuga) 有所淵源,並預計搭載 1.5 升與 2.0 升的 EcoBoost 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廣  告
先前曾有披著偽裝的 Bronco 測試影片由 Bronco Nation 網站釋出,影片中可見 Bronco 越過崎嶇與泥濘地型的姿態。

Ford 這幾天在官方 Instagram 上的預告非常簡短,除了一張秀出 Bonco 字樣與烈馬圖騰的圖片之外,就只有「07/09/20. The Wild Returns. 」的精簡描述,而由於之前掌握的資訊均指出兩種版本的 Bronco 會有不同的發表日期,因此我們還無法確定 Ford 準備在 7 月 9 日要發表的是 Bronco 還是 Bronco Sport,或也有可能兩種版本同臺亮相?幸好距離預訂的發表日期已經不遠,我們很快就能知道答案!

上圖是 1967 年份的初代 Bronco Pickup,初代 Bronco 目前在美國依然擁有廣大的車迷擁戴,是 Ford 的經典車系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