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 2020 年 5 月新增撞擊合格車單,除了已經上市或者開始預售的車款,包含 Volvo S60、V60、Porsche Taycan、911,另外兩款待上市的新車分別是 Audi e-tron、Nissan Sentra,皆在 5 月份取得撞擊審驗合格。

車輛安全資訊網 2020 年 5 月新增撞擊合格車單,除了已經上市或者開始預售的車款,另外兩款待上市的新車分別是 Audi e-tron、Nissan Sentra,皆在 5 月份取得撞擊審驗合格。

特此說明,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也會有不同的情況產生。舉例 Porsche Taycan 在 4 月份先公佈側撞合格,5 月份則是前撞合格。

廣  告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10 月至 11 月上市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在 2019 年於上海車展、洛杉磯車展發表,在外觀上與 Altima 類似,觀沿用諸多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括從引擎蓋延伸至前保的大型水箱護罩,並且擁有 V 型鍍鉻飾條,左右兩側頭燈組內仍擁有迴力鏢式樣日行燈與頭燈組。

而先前裕隆法說會上,也預告了新 Sentra 預計 10 月至 11 月上市,推測有可能相當接近中國東風日產版本,採用引擎代號 HR16DE 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39 匹馬力與 17.2 公斤米扭力,變速箱使用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後懸吊系統也可能會使用扭力樑。

先前裕隆法說會上,也預告了新 Sentra 預計 10 月至 11 月上市,推測有可能相當接近中國東風日產版本,採用引擎代號 HR16DE 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39 匹馬力與 17.2 公斤米扭力,變速箱使用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

依照新 Sentra 若目標第四季初登場的話,在目前取得撞擊審驗合格的時程也在合理進度範圍。後續若有更進一步消息,U-CAR 也會隨時帶來更新報導。

Audi 電動車款 e-tron,最快可能要到 2020 第四季推出

再來是 Audi 電動車款 e-tron,雖然 e-tron 在過內一直有計畫要上市已非新聞,不過過去礙於種種原因,一直沒能發表,而在 2020 臺北車展開放預付 e-tron 訂金方案後,先前已得知新車預計將於年底前上市。

台灣奧迪除了過去已建置專屬網站率先向消費者溝通,家用充電網絡也在持續規劃安排,包含與國內廠商 Noodoe 拓連科技合作。如今取得撞擊合格,新車預計將在 2020 下半年導入,並將會有 55 quattro 與 50 quattro 兩種動力。至於最快預料也會要到第四季,連同 e-tron sportback 一起推出。

Audi 電動車款 e-tron 如今取得撞擊合格,新車預計將在 2020 下半年導入,並將會有 55 quattro 與 50 quattro 兩種動力。至於最快預料也會要到第四季,連同 e-tron sportback 一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