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 3 月開始交車以來,Tesla Model Y 終於走出美國市場了!外國媒體指出,加拿大溫哥華下訂的車主,已於 6 月初陸續接獲交車通知,也讓與美國當鄰居的加拿大,成為 Model Y 第 2 個交車的市場。

2019 年 3 月正式發表的 Tesla Model Y,原預定於 2020 年底開始交車,不過在產線與流程調整後,美國市場已提前於 2020 第一季末開始交車。而雖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不過加拿大仍在約 3 個月後開始 Model Y 的交車,導入的腳步十分快速。

雖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不過加拿大仍在美國第一批交車後約 3 個月後開始 Model Y 的交車,導入的腳步十分快速。

Tesla Model Y 目前在加拿大共有 Long Range 與 Performance 雙車型販售,售價分別為加幣 75,990 與 85,990 元,折合新臺幣約為 164.8 萬及 186.6 萬元,Standard Range 的入門車型則預計將於 2021 年初開始生產。

廣  告

而除了北美州的美國與加拿大外,目前 Tesla Model Y 無論在有設廠的歐洲或是中國市場都尚未上市,並同樣預計於 2021 年才推出。

國內市場部分,目前 Model Y 的導入時程仍未確定。過去在台灣特斯拉的文件中曾提過 Model Y 上市日期仍未定,僅預估在 2022 年後,後續的動向如何,U-CAR 也將持續追蹤。

國內市場部分,目前 Model Y 的導入時程仍未確定。目前 Tesla Model Y 無論在有設廠的歐洲或是中國市場都尚未上市,並同樣預計於 2021 年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