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Hyundai 導入國產化的 Venue 展開預售,並預計今年 9 月上市,台灣小型 SUV 市場勢必會更加熱鬧。雖然在台灣還沒能見到 Venue 身影,不過販售已有一段時間的南韓,則推出了一款 Venue Flux 新車型,採用熱壓成形技術製造外觀零件,創造質感更為豪華的樣貌。

Hyundai 在南韓市場推出了 Venue Flux 車型,強化了高級感。

現代汽車在 6 月中發佈了 Venue 預購的消息,預接單價格從 67.9 萬元起到 76.9 萬元,值得注意的是比 67.9 萬元高一階的 71.9 萬元車型,就搭載了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主動煞停、前方碰撞警示、車道偏移輔助…等,以價格帶來看 Venue 可望成為安全配備相對完整的入門小 SUV 之選。

車身多處零件都採用熱沖壓製造,因此可以做出複雜花紋。

在南韓市場 Venue 主要消費者較為年輕,除了價格設定之外,車格也是原因之一,Venue 目前是 Hyundai 旗下尺寸最小的 SUV,比起 Kona 都還要迷你一些。而外觀採用復古元素、用色對比強烈還有網格狀水箱護罩,也成為有別於 Hyindai 其他產品的理由。

復古元素加上搶眼對比色彩,Venue Flux 透過造型和其他車型做出區隔。

為了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Hyundai 推出了全新車型 Venue Flux,其特色在於車頭水箱護罩的獨特設計,並採用熱沖壓技術製造,和原版 Venue 相比可以明顯看出差異。因為不是一般塑膠件所使用的射出成形,使用熱沖壓技術新水箱護罩設計更加錯綜複雜,讓人聯想到一些豪華品牌的手法。

廣  告

不過 Venue Flux 的重點都放在外觀造型,配備、動力、底盤…等都沒有改變,甚至就連能夠選擇的車色都沒比較多。此外,目前也僅限於南韓市場,但是否有進入其他地區的計畫,仍要等待後續進一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