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6 月 19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19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編輯 Toby 與張旭主持。本周五直播將來看甫公布預售價的 Hyundai Venue,本週發表的大改款 Ford Kuga 等國產新款 SUV 戰力,還有中度改款的 Lexus IS 車系,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19 集

叫戰 RAV4 等對手,大改款 Kuga 強勢來襲?

國內 Ford 首波公布的 3 代 Kuga 車系編成與售價,分別是售價 98.9 萬的 EcoBoost 180 時尚型、106.9 萬的 EcoBoost 180 旗艦型、116.9 萬的 EcoBoost 250 旗艦型、以及 119.9 萬的 EcoBoost 250 ST-Line,首波公布的四車型全部標配 Co-Pilot360 系統,並從 EcoBoost 180 旗艦型開始增列 iACC。

而本周大改款 Ford Kuga 除將於 6 月 17 日正式發表,U-CAR 試車組亦於近日試駕被視為主力的的 EcoBoost 180 旗艦型。本周直播也將會解析其正式售價編成、以及 1.5 升車型的產品戰力。

第 3 代 Kuga 本週將於 6 月 17 日上市公布正式售價,除先前的 EcoBoost 250 ST-Line 車型外,U-CAR 本周也將試駕主力 EcoBoost 180 旗艦型。

尺碼小但配備豐富,Venue 將加入小休旅戰局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日前公布跨界小型休旅 Venue 車系的預售資訊,新車預售價為 67.9 至 76.9 萬元共 4 車型編成,除入門車型外全數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高階車型更可選擇雙色 Two-Tone 車身塗裝,新車預計 9 月正式於國內國產上市。

Venue 新車預售共分為 4 車型編成,但目前車型還沒有正式名稱,因此分別以 A 款單色、B 款單色、B 款雙色、C 款雙色代稱,接單價依序為 67.9 萬、71.9 萬、72.9 萬、76.9 萬,其中 B 款單色以上車型皆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即便 Hyundai 品牌在國內市場競爭力較為辛苦,但 U-CAR 還是先行與市場主要戰力的 Honda HR-V、Nissan Kicks,進行一次紙上評比,再加上同門的 Hyundai Kona,藉由規格與動力、主被動安全配備、駕駛與便利配備的對照,先行了解一下 Hyundai Venue 的市場競爭力。直播中也會帶網友們來解析!

即便 Hyundai 品牌在國內市場競爭力較為辛苦,但 U-CAR 還是先行將 Venue,與市場主要戰力的 Honda HR-V、Nissan Kicks,再加上同門的 Hyundai Kona,進行一次紙上評比,直播中也會帶網友們來深度解析相關內容!

不是大改款,中度改款 Lexus IS 登場

繼先前的預告及新車發表延期後,Lexus 於 2020 年 6 月 16 日正式發表了中度改款的 2021 年式 IS 車系,就現行 IS 車系的推出時間而論,理應到了車型大改款的時機,不過 Lexus 此回並未針對 IS 車系推出大改款車型,而是針對包含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細節的提升,雖仍不到大改款的幅度,但已超越一般車型小改款的幅度,新車則有望在今年導入國內販售。

新車最主要也換搭 10.3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具備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並且配備 Lexus Safety System+ 2.5 主動安全系統,PCS 撞擊預警防護可針對低光源下日間檢測自行車騎士及行人,另外駕駛在使用 LTA 車道循跡輔助後,過了一段時間未針對車輛控制有所回應,其所配置的 DESA 駕駛緊急輔助系統,將會主動以聲光警示周遭車輛並將車輛減速。動力則維持了既有的 2.0 升 4 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2.5 升油電混合動力以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設定。

Lexus 發表中度改款的 2021 年式 IS 車系,包含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細節皆有所提升,新車則有望在今年導入國內販售。

本周【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新車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議題。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1134/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