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 1 周時間,Ford 旗下最重要車系之一的 F-150 貨卡即將於 6 月 25 日正式發表,雖然此前已經有不少偽裝照片曝光,不過官方對於新車的確實樣貌或者相關資料仍然保密到家。直到現在才發佈一張預覽照片,雖然僅能看到車身輪廓,但那極為顯眼的燈組已經給予許多想像空間。

Ford 預告大改 F-150 貨卡將於 6 月 25 日發表,另外還是出一張車頭正面預覽圖,雖然只能看出大概輪廓,但那獨特的 LED 日行燈設計還是十分引人注意。

預覽照片上,大改款 F-150 在微光中反射著些許亮面,大致上已經能看到車身正面的樣貌,看起來方正厚實的車頭造型,延續著 F-150 車系粗獷、豪邁、可靠的形象。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車頭那類似「」引號的 LED 日行燈。從外媒曾經拍到的間諜照來看,LED 日行燈繞著上方頭燈組和下方霧燈組,成為前方視覺的焦點。

雖然 F-150 大改款新車至今只提供了 1 張正面輪廓照,不過 Ford 對於原型車路測態度表現則是落落大方,不僅次數頻繁時間長,且僅披上簡單偽裝遮蓋設計重點元素。Ford 當然也沒有大方到使用量產版本的外露部件,然而觀察多個版本的偽裝車之後,還是可以看出大改 F-150 並沒有應用太過大膽而激進的設計。

廣  告

即使預覽照片能夠判讀的資訊不多,卻也並非毫無新意。看起來有種 1980 年代中期第 7 代 F-150 的味道,那是因為方正有稜角的鈑件曲線所致。而曝光間諜照所看到的則稍有落差,新世代 F-150 和競爭對手 Ram 1500 與 GMC Sierra 似乎有著一些共同點。

車內目前沒有進一步消息,但預計會搭載大型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和全新內裝鋪陳,多數重要實體操作界面仍會保留,但部分控制按鈕將會改為數位化操作。動力方面推測仍會提供直 6 渦輪增壓引擎與 V8 引擎,至於純電動力或者電動化動力系統則還要等待後續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