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在 2020 年初發表的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敞篷特仕車型,當時臺灣總代理汎德汽車就曾表示會積極爭取導入,而現在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已經正式引進國內,全車裡外均擁有專屬設計,建議售價 198 萬元、國內總計限量 10 輛,且即日起至 7 月 19 日止,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將會與品牌其它車系於全臺北、中、南展開巡迴展。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敞篷特仕車正式引進國內,外觀擁有特殊藍色車色搭配黑色賽車彩繪飾條,車內也擁有許多 Sidewalk Edition 專屬設計,建議售價 198 萬元。

外觀採用特殊藍車色,搭配 Sidewalk Edition 專屬車身裡外設計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外觀採用 Deep Laguna 的特殊藍色車色,靈感來自加州著名渡假海灘 Laguna Beach,透過湛藍的車色創造出宛如置身加州海岸般的氛圍。可在時速 30 公里以下操作、並於 18 秒內完成啟閉的電動軟篷上,擁有辨識性極強的專屬箭型交織格紋;引擎蓋上加入兩道黑色飾條,來凸顯 Mini 品牌所擁有的賽車精神;此外,前葉子版上嵌入 Sidewalk 專屬飾件、LED 尾燈則採用充滿英倫風情的 Union Jack 英國旗式樣,另搭配 17 吋 Scissor Spoke 銀黑雙色切削鋁圈。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車身裡外都有專屬徽飾來凸顯特殊身分。
可在 18 秒內完成啟閉的電動軟篷採用特殊箭型交織格紋,車內擁有與車色呼應的藍色飾件,座椅則是加入藍色滾邊與黃色車縫線。
廣  告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車內也擁有許多專屬設計,深灰色皮椅加入藍色滾邊與黃色車縫線,儀表臺上擁有藍色類碳纖維飾板,而真皮方向盤、鋁合金車門檻飾板及雙前座椅肩部等部分都有 Sidewalk 字樣專屬徽飾。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將與 Mini Countryman 運動休旅、Mini 掀背車系自 6 月 19 日起展開「迷你的城市-Mini 夏日巡迴展」,將造訪台北、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風格獨具的原廠 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 生活精品也將在現場同步亮相!

「迷你的城市-Mini 夏日巡迴展」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