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洛杉磯車展首度登場、以現行 Lexus LC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敞篷車款 LC Convertible,日本市場選擇在近期隨著新年式的 LC 車系共同發表。而在國內市場部份,LC Convertible 也預計將在今年導入臺灣市場販售。

於 2019 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的 LC Convertible 車系,日本市場選擇在近期隨著新年式的 LC 車系共同發表,僅提供 LC 500 單一動力車型選擇。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0 年度新車導入計畫中,已確認將導入全新 LC Convertible 車系,推估將會與日本市場相同採單一車型設定。

有別於 LC 車系雙動力的選擇設定,LC Convertible 僅提供 LC 500 單一動力及車型選擇,於日本市場的售價則為 1,500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415 萬元,相較 LC 500 雙門車型的 1,350 萬日圓售價(折合新台幣約 374 萬元),增加了 150 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41 萬元)。

Lexus 於日本市場發表採限量 60 輛的 Structural Blue 特式車款,外觀採用原廠稱之為 Structural Blue 的特殊金屬藍車色,搭配特式車款專屬的海藍色軟頂配置。

此外因應全新 LC Convertible 車系的推出,Lexus 亦同步發表採限量 60 輛的 Structural Blue 特式車款,新車售價為 1,650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457 萬元。LC Convertible 特式車款在外觀採用原廠稱之為 Structural Blue 的特殊金屬藍車色,搭配特式車款專屬的海藍色軟頂配置。內裝部份則採用藍白雙色真皮包覆處理,同時更具備僅見於特式車款的碳纖維門檻飾版。

特式車款內裝採用藍白雙色真皮包覆處理,同時更具備僅見於特式車款的碳纖維門檻飾版。
廣  告
LC 500 Convertible 採用與硬頂車型相同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 477 匹最大馬力與 55.1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LC Convertible 所採用的電動軟篷在 15 秒即可完成開啟或關閉的動作,並於時速 50 公里以下皆可做動。

LC Convertible 在延續硬頂車款的基礎外觀下,因應電動軟篷的配置重新設計座椅後方的鈑件造型,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LC Convertible 所採用的電動軟篷採用結合吸音材質的 4 層結構設計,藉此提供更佳的車室隔音效果,且在 15 秒即可完成開啟或關閉的動作,並於時速 50 公里以下皆可做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