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原廠近日針對 8 Series 全數車系(包含雙門/敞篷/Gran Coupé ),推出名為 8 Series Golden Thunder Edition 的特式車,其最主要導入多處包含金色塗裝的 20 吋 BMW Individual 鋁圈、後視鏡、前後保桿飾條、鴨尾等,以及車內專屬「Edition Golden Thunder」字樣頭枕刺繡與金色中央飾板。不過,臺灣市場部分,總代理汎德表示國內目前暫未有引進此款特式的規畫。

BMW 原廠近日針對 8 Series 全數車系(包含雙門/敞篷/Gran Coupé ),推出名為 8 Series Golden Thunder Edition 的特式車,其最主要導入多處包含金色塗裝的後視鏡、鋁圈、飾條等,車內也有金色中央飾板。不過,臺灣市場則暫未有引進此款特式的規畫。

外觀內裝多處專屬金色素材妝點

為提供層峰消費者更為特殊專屬的外觀內裝氛圍,BMW 原廠近期針對 8 Series 全數車系,也就是包含 8 Series Coupé雙門跑車、8 Series Convertible 雙門敞篷、8 Series Gran Coupé四門轎跑,皆推出名為 8 Series Golden Thunder Edition 的特式車,並且是囊括 840i、840d xDrive 、M850i xDrive 全數動力皆有提供此一特殊式樣選擇。

從外觀來看,原廠表示此次的 Golden Thunder 特式車,全數都直接標配 M Sport Package 套件,提供運動感十足的外觀姿態。並且僅有 Sapphire Black 與 Frozen Black 兩款黑色金屬車身塗裝可選,來搭配金色飾材。

從外觀來看,原廠表示此次的 Golden Thunder 特式車,全數都直接標配 M Sport Package 套件,提供運動感十足的外觀姿態。不過在諸多細節處,Golden Thunder 特式車主要則是以象徵奢華的金色塗裝元素,帶來與眾不同的外觀識別,並且僅有 Sapphire Black 與 Frozen Black 兩款黑色金屬車身塗裝可選,來搭配金色飾材。

8 Series Coupé的特式車更擁有後行李廂蓋上方的專屬金色鴨尾。

除了兩款專屬車色塗裝,特式車也提供水箱護罩等處的 BMW Individual High Gloss Shadow Line 高光澤灰色飾材、以及黑色 M Sportg 煞車卡鉗點綴。而在最主要的金色元素部分,除了足下的 20 吋 M 款輕量化 5 輻雙肋鋁圈改採金色呈現外,包含前後保桿、以及 M Sport 側裙部分,都有金色的飾條點綴,後視鏡外蓋亦同樣改採金色塗裝,其中更僅有 8 Series Coupé特式車擁有後行李廂蓋上方專屬的金色鴨尾。

走入 Golden Thunder 特式車的車內,車內也有著諸多專屬鋪陳,全車內裝皮革以黑色 BMW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包覆,前座置杯架處與中央鞍座皆換搭 Aluminium Mesh Effect Gold 金色紋理飾板。

走入 Golden Thunder 特式車的車內,車內也有著諸多專屬鋪陳,全車內裝皮革以黑色 BMW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包覆,其中在雙前座頭枕部分、特式車全數都有「Edition Golden Thunder」的專屬刺繡式樣,亦全數標配 Bowers & Wilkins 鑽石級環繞音響系統,前座置杯架處與中央鞍座皆換搭 Aluminium Mesh Effect Gold 金色紋理飾板。不過在車內頂篷部分,包含 8 Series Coupé、8 Series Gran Coupé兩車系還擁有 BMW Individual Alcantara Anthracite 灰色麂皮包覆。

在雙前座頭枕部分、特式車全數都有「Edition Golden Thunder」的專屬刺繡式樣,亦全數標配 Bowers & Wilkins 鑽石級環繞音響系統。
廣  告

國內暫未有導入規畫

目前 BMW 原廠表示,8 Series Golden Thunder Edition 特式車皆將於 2020 年 9 月起,全數由德國 Dingolfing 工廠生產,並陸續於部分市場販售。但臺灣市場方面,國內 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國內目前暫未有引進此款特式車款的規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