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日前為旗下首款 Super SUV:Urus、推出首款臻選訂製系列:Pearl Capsule,以 4 種亮眼的珍珠漆搭配 4 種消光車色,提供更個性化的精選,展示獨特設計風格,國內預計 2020 下半年開放給 2021 年式新車選配。

Lamborghini 為 Urus 推出首款臻選訂製系列:Pearl Capsule,以 4 種亮眼的珍珠漆搭配消光車色 (圖為 Verde Mantis 珍珠綠車色),展示獨特風格,國內預計 2020 下半年開放給 2021 年式新車選配。

由 Lamborghini Centro Stile 設計中心所操刀的 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共有 Verde Mantis 珍珠綠、Arancio Borealis 珍珠橘與 Giallo Inti 珍珠黃共 3 款採 4 層珍珠漆色塗裝、全新打造的外觀車色,搭配經典的純色亮黑車頂與前後擾流等細節,且配置了全新亮黑 23 吋輪圈,以及消光灰的排氣尾飾管,呈現著衝突的美感。

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共有 Verde Mantis 珍珠綠 (圖上)、Arancio Borealis 珍珠橘 (圖下) 與 Giallo Inti 珍珠黃 (原廠未提供) 共 3 款採 4 層珍珠漆色塗裝、全新打造的外觀車色,並搭配有經典的純色亮黑車頂。

座艙內,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則有首見於 Urus 車型的獨特雙色麂皮內裝,搭配座椅 Q-Citura 菱格紋縫線與品牌廠徽繡飾,細節處理則交由碳纖維與特殊處理鋁合金包辦,營出優雅的內飾氛圍。此外,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還可選配首現於此系列的雙色麂皮尊爵 4 座設計,並提供電動通風按摩功能,提升舒適性。

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不僅有與外觀呼應的內裝配色,還有首見於 Urus 車型的獨特雙色麂皮內裝,搭配座椅 Q-Citura 菱格紋縫線與品牌廠徽繡飾,細節處理則交由碳纖維與特殊處理鋁合金包辦,營出優雅的內飾氛圍。
廣  告

Urus 上市至今、全球銷售已超過 8,300 輛,目前統計最受歡迎的顏色是雅緻的灰色,緊隨其後的是 Lamborghini 品牌經典的黃色。除了廣泛的標準及可選配備 (包括 ADAS 駕駛輔助系統)之外,車主還可進一步透過 Lamborghini 的 Ad Personam 頂級客製化服務,搭配車色與造型。

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前後擾流也與車頂一樣採亮黑塗裝,且換上消光灰的排氣尾飾管。

Lamborghini 總裁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Urus 上市以來,吸引了極多元的客戶族群,車主喜好的顏色千差萬別,低調素雅的色彩選擇以及炫目亮眼的 Lamborghini 經典色系皆有所好。他繼續說道:Urus 的下一步是擴展 Super SUV 的功能及可訂製性:Lamborghini Ad Personam 頂級客製化服務和 Lamborghini 標幟的亮眼色彩的是我們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的選配項目使 Urus 車主可以彰顯自我性格以及生活方式,與 Urus 一起攜手探索全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