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 Ford Bronco 的發表可說一波多折,原訂春季亮相卻受到疫情影響延到 7 月,而根據最新預告訊息,發表日期再次從 7 月 9 日延後到 7 月 13 日。即使如此,Ford 新世代 Bronco 的真面目還是逐漸呈現在眼前,而在最新預覽資訊中,Bronco 的廬山真面目總算出現。雖然是僅有背光的剪影合成圖,但是已經可以看出大致車身輪廓,以及雙門、四門與運動共計 3 車型的車型編成。

Ford 即將於 7 月 13 日發表新世代越野休旅 Bronco,在曝光前先釋出一張剪影合成圖。

關於新一代 Bronco 的消息早在 2018 年就已經傳出,這款小休旅使用了餘 1966 年首度登場的經典越野車系 Bronco 之名。目前官方所透露的訊息可說少之又少,即使發表會只剩不到一個禮拜,關於全新 Bronco 最深入的資料也只不過一張 3 輛車的剪影照片。

從官方提供關於 Bronco 的資料並不算豐富,但間諜照與外媒消息綜合下,還是可以描繪出個大概模樣。

但綜合外媒報導,仍然可以將全新 Bronco 描繪出概略輪廓,Bronco 將會有雙門、四門以及運動共 3 種車體型式,且全數標配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Ford 的「Bulit Wild」標語,不難想像 Bronco 在這個休旅都會化的時代裡,仍然將擁有較為硬派的越野實力。「這種較為粗獷的車款是我們的優勢,而且現在休旅車比過去那個年代更受歡迎,未來應該會有極佳發展機會。」Ford 集團總裁 Kumar Galhotra 說道。

動力則預計會採用 1.5 升與 2.0 升兩款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數據規格尚未漏露,且實際動力配置是否真的如此,也還是得等 Ford 釋出進一步消息,或者 7 月 13 日發表會才能確認。

廣  告

Ford 近來嘗試將過去的「形象資產」拿出來運用,比如說將經典美式肌肉跑車 Mustang 的名字用在休旅車上,推出純電動休旅車 Mustang Mach-E。Bronco 重出江湖也算同樣的策略,Ford 在社群平台上也開始播放 Bronco 回顧影片,想讓新舊世代產生連結。至於消費者是否買單,最終還是得看訂單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