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和泰汽車所代理的 Hino 日野商用車,於今年引進全新日野六期五噸商用貨車,提供商用車業者多一款選擇。根據和泰汽車所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全新引進的日野正規六期五噸商用貨車,除了配備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外,更新增 BAS 煞車輔助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進一步強化行車安全的表現。

Hino 日野商用車引進全新六期五噸商用貨車,新增 BAS 煞車輔助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進一步強化行車安全的表現。儀錶板亦配置 4.2 吋全彩多功能資訊顯示幕,並搭載 7.4 噸同級 6 速自排變速箱。

此外在內裝部份,儀錶板亦配置了 4.2 吋全彩多功能資訊顯示幕,且可顯示豐富的行車資訊,其中包含了油耗、計程表、里程、車輛行駛時間、車保養週期和重要注意訊息等。而方向盤上方亦新增資訊顯示幕控制鈕,可藉由控制鈕操作顯示螢幕,增加顯示幕控制的便利性表現。

廣  告

另外日野正規六期五噸商用貨車搭載 7.4 噸同級 6 速自排變速箱,透過自排變速箱的設置減輕駕駛疲勞、提升安全性表現。對於長時間市區行駛需求的駕駛,有更輕鬆的操駕體驗,同時輪胎尺寸亦同步升級為 205/75R16C,強化車輛行駛的穩定性表現。

和泰汽車於七月開始推出購買 HINO 六期 5 噸自排新車,保固內回廠保養免費加尿素活動,活動對象為 7/1 至 9/30 完成六期 5 噸車之販賣手續者。

而針對新車的推出,和泰汽車於七月開始推出購買 Hino 六期 5 噸自排新車,保固內回廠保養免費加尿素活動。活動對象為 2020/7/1 至 2020/9/30 完成六期 5 噸車之販賣手續者。凡獲得活動資格者,於保固期間內到日野服務廠實施定期保養,即可免費加滿原車尿素桶(保固期內或達 100 公升,二擇一先到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