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針對印度市場開發的全新 B-Segment 小型運動休旅,近日正式以概念車身分亮相,車名如先前傳聞的名為 Magnite Concept。外觀樣貌已經公開,車身雖小,但卻擁有充滿肌肉感的鈑件設計,車內佈局尚不得而知,但據了解會有寬敞空間與豐富內裝配備。量產版 Magnite 預計 2021 年初就會在印度生產上市。

Magnite Concept 是 Nissan 全新小型休旅車的預覽,針對印度市場所開發,預計 2021 年初就會在印度量產上市。

Magnite 將在印度當地生產,並有可能銷往全球其它市場

Nissan 在這次發表中除了公開外型之外,並沒有帶來太多有關 Magnite Concept 的細節資訊,根據先前掌握到的消息,Magnite 是一款車長在 4,000mm 左右的小型 SUV,整體架構在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A 平臺之上,市場上的對手包含 Hyundai Venue 及 Maruti Suzuki 的 Vitara Brezza。

Magnite Concept 的尺碼雖小,但 Nissan 在它身上融入很多充滿肌肉力量的造型線條,例如明顯的車身前後輪拱、起伏明顯的引擎蓋、凹凸有致的車門,以及寬大厚實的車身四周下護飾件。此外,Magnite Concept 還有十分傾斜的 A 柱與 C 柱、鋒利的頭燈造型與黑色塗裝的車頂。車頭部分有使用寬版鍍鉻飾件裝飾的大型水箱罩,並嵌入 Nissan 近期才剛公開的全新品牌廠徽。

廣  告
Magnite Concept 擁有搶眼的外型,車身尺碼估計在 4,000mm 左右,據了解量產版設計將會與概念車相去不遠。

車內設計並沒有在這次發表中呈現出來,但據了解會擁有出色的空間表現,且在配備上也毫不吝嗇,包含 8 吋多媒體系統螢幕、恆溫空調、環艙監視與多功能方向盤,甚至也會具有互聯能力。確切動力配置也尚未公開,但應會提供 72 匹的 1.0 升 3 缸汽油與 95 匹的 1.0 升 3 缸汽油渦輪兩種引擎,分別搭配 AMT 自手排與 CVT 無段變速系統,或是傳統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