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繼於歐洲市場發表以 Corolla Hatchback 及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為基礎、所衍生的運動化車型 GR Sport 之後,近日則再度發表以 Corolla 轎車為基礎的 GR Sport 車款,也使得歐規 Corolla 家族現今皆全數具備 GR Sport 車型選擇。歐規 Corolla GR Sport 預計 2020 年 11 月開始下線生產,新車則預計在 2021 年 1 月開賣,而歐規 Corolla GR Sport 也將是首款在東歐市場販售的 GR Sport 車型。

Toyota 近期於歐洲市場發表以 Corolla 轎車為基礎所衍生的 GR Sport 運動化車款,提供 1.6 升自然進氣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新車則預計在 2021 年 1 月於歐洲市場開賣,而歐規 Corolla GR Sport 也將是首款在東歐市場販售的 GR Sport 車型。

雖然同樣掛上 GR Sport 之名,但歐規 Corolla GR Sport 與國內販售的 Corolla Altis GR Sport 有明顯不同,歐規車型並未換上與國產車型相同的全車專屬空力套件,而是在既有的車型設定下,於車頭部份包含水箱護罩及進氣柵口等處改採黑色鋼琴飾板設定,同時在照後鏡及車頂皆改採黑色烤漆處理,車尾則追加擾流尾翼以及 GR Sport 徽飾,足下則標配 17 吋鋁圈,並可進一步選配 18 吋胎圈設定。

歐規 Corolla GR Sport 在既有的車型設定下,於車頭水箱護罩及進氣柵口等處改採黑色鋼琴飾板,照後鏡及車頂皆改採黑色烤漆處理,車尾追加擾流尾翼以及 GR Sport 徽飾。
廣  告
歐規 Corolla GR Sport 在內裝採用黑色頂蓬設定,並透過白色座椅飾條、白色及紅色縫線、銀色飾板等,進一步強化車室運動風格。

在內裝配置上,歐規 Corolla GR Sport 則採用黑色頂蓬設定,以黑色內裝為基礎加入 Toyota Gazoo Racing 的經典配色,透過白色的座椅飾條、白色及紅色縫線、銀色飾板等等,進一步強化車室的運動風格。歐規 Corolla GR Sport 提供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延續與一般車型相同的動力及底盤設定基礎,並無進一步的強化與提升,主要僅有胎圈設定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