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今日(7/21)透過新聞稿發表「CX-3 羨定版」車型,新車同樣維持雙車型售價不變,車型名稱改為 84.9 萬頂級羨定版、89.9 萬旗艦羨定版與消費者溝通,主要將 MRCC、HUD 全彩抬頭顯示器從高階下放列為標配,頂規車型則增列真皮座椅、駕駛座 8 向電動記憶座椅等配備,新車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

國內 Mazda 發表「CX-3 羨定版」車型,維持雙車型 84.9 萬、89.9 萬售價不變,,主要將 MRCC、HUD 全彩抬頭顯示器從高階下放列為標配,頂規車型則增列真皮座椅、駕駛座 8 向電動記憶座椅等配備,新車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

舊年式 CX-3 原先分為 84.9 萬頂級型、89.9 萬旗艦型雙車型編成。而在「CX-3 羨定版」上,售價與雙車型編成不變,但雙車型名稱進行更動,改為頂級羨定版、艦羨定版與消費者溝通。

在外觀部分,CX-3 此次並未有太大差異,最主要是在入門的頂級羨定版,將原先的 18 吋雙色切削鋁圈取消、改為一般的 16 吋鋁圈組,18 吋雙色切削鋁圈目前改為僅在旗艦羨定版標配。其餘包含像前保桿銀色飾條、車側銀色飾條、以及 B 柱處的鋼琴烤漆車門飾板,依舊是頂規旗艦羨定版才有搭載。

除了入門車型取消的 18 吋鋁圈,其餘包含像前保桿銀色飾條、車側銀色飾條、以及 B 柱處的鋼琴烤漆車門飾板,一樣是頂規旗艦羨定版才有搭載。

MRCC 下放全車系,入門新增 MRCC 與 SBS

不過 CX-3 這次也將許多先進主動安全配備下放,入門頂級羨定版最主要在這次增列了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SBS)兩項科技,其 MRCC 系統速域可支援時速 0 至 145 公里間跟車,並且包含 Stop&Go 功能、可在靜止 3 秒內跟隨前車再起步。

全車系原先即也標配包含前行煞車輔助系統(SCBS-F)、盲點偵測系統(BSM)、後車警示功能(RCTA)、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DWS)、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HBC)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過 CX-3 這次也將許多先進主動安全配備下放,入門頂級羨定版最主要在這次增列了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SBS)兩項科技。

內裝入門增 HUD,高階導入真皮座椅、駕駛座電動椅

內裝方面 CX-3 雙車型此次也有進行強化,其中入門頂級羨定版最主要增列了原廠稱為 Active Driving Display 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的全彩 HUD 抬頭顯示器,其雖然並非前擋投影式版本、而是採用反光片設計,但可顯示包含導航、車速、MRCC 定速車距等資訊。

而在頂規的旗艦羨定版部分,此次則增加多項豪華舒適配備,如真皮座椅、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電動腰靠調整及記憶功能,車內也加入風格獨具的類麂皮內裝、紅色冷氣出風口飾環,搭配頂規原先就具備的 7 喇叭 Bose 環繞音響系統,不僅增添年輕動感氣息,也提供更佳的車室氛圍。至於 7 吋 Mazda Connect 主機、以及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則是原先全車系即以標配。

內裝方面 CX-3 雙車型此次也有進行強化,其中入門頂級羨定版最主要增列了原廠稱為 Active Driving Display 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的全彩 HUD 抬頭顯示器;頂規旗艦羨定版則新增真皮座椅、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駕駛座電動腰靠調整及記憶功能、類麂皮內裝飾板等。

動力部分同樣維持 2.0 升 Skyactiv-G 汽油自然進氣引擎單一設定,並統一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動力輸出數據部份,2.0 升 Skyactiv-G 汽油車型為最大馬力 156 匹、最大扭力 21 公斤米。全車系皆搭載 GVC G 力導引控制技術系統,但並非目前品牌最新的 GVC+版本。

動力部分同樣維持 2.0 升 Skyactiv-G 汽油自然進氣引擎單一設定,並統一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廣  告

Mazda Taiwan 表示,CX-3 羨定版維持售價不變,以強化內裝質感並將多項主動安全科技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提供頂級羨定版及旗艦羨定版兩款車型,最主要就是藉由品牌邁入 100 週年的時機點,提供更為全面的產品表現,新車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