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日前正式針對 Tourneo Connect 車系推出 Active 跨界車型。新車型在原車型外觀之上,再增加多項 Active 防刮外觀套件,並有專屬的內裝配色與材質設定。

隨著 Tourneo Connect Active 的到來,Ford 於 6 月針對 Transit Custom 及 Tourneo Custom 推出的商旅跨界家族也全車系到齊,讓消費者可視需求,有更豐富的車型選擇。

Ford 針對 Tourneo Connect 車系推出 Active 跨界車型。

與過去 Transit Custom 及 Tourneo Custom 已推出的 Trail 及 Active 車型相同,Tourneo Connect Active 主要是針對外觀進行妝點,以符合消費者偶爾的越野需求。包含 Active 專屬蜂巢狀水箱護罩、塑料防刮材質的輪拱飾板、車側飾板、後視鏡蓋、保險桿塑料防刮飾板、車尾 Active 徽飾等。車高同時也提高了 24mm。

廣  告
外觀升級包含 Active 專屬蜂巢狀水箱護罩、塑料防刮材質的輪拱飾板、車側飾板、後視鏡蓋、保險桿塑料防刮飾板、車尾 Active 徽飾等。車高同時也提高了 24mm。

除了內裝專屬配色外,Tourneo Connect Active 也換上了專屬雙色 17 吋輪圈,手排更可選擇搭載 Quaife 的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可自動分配動力,提高車輛越野脫困能力;這套系統科技也運用在 Ford Performance 系列車款如 Focus ST,可提高車輛的操控性能與循跡性。

動力配置方面,Tourneo Connect Active 採用 1.5 升 EcoBlue 直列 4 缸柴油渦輪引擎,擁有最大馬力輸出 100 或 120 匹選擇。主動安全配備則包含 ISL 主動限速、PCA 主動沙車輔助、APA 自動停車等科技。

手排版可選擇搭載 Quaife 的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可自動分配動力,提高車輛越野脫困能力。

已於 2020 台北車展上展出的 Tourneo Connect,福特六和當時表示將盡快導入上市,鎖定的市場競爭對手,應當是包含了 Citroën Berlingo、Peugeot Rifter、Volkswagen 的 Caddy Maxi;現行 Ford 麾下在商務以及 MPV 的市場上,僅有 Tourneo Custom 一款戰力,雖然此一級距並非市場大宗,但未來在導入 Tourneo Connect 之後,應當能有效幫助品牌在級距的市占成績提升。

Ford 商旅跨界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