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Seltos 之後,Kia 即將再替印度市場帶來一款名為 Sonet 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目前原廠已經釋出預告圖片,整體造型與先前的概念版相去不遠,擁有大膽的鈑件刻畫與品牌招牌的 Tiger nose 水箱罩。動力部分預計會提供 1.2 升汽油、1.0 升汽油渦輪與 1.5 升柴油渦輪等選項,搭配手排、自手排和傳統自排。

Kia 釋出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 Sonet 的預告資訊,並表示已經做好量產準備,鎖定印度年輕消費族群。

維持概念版的造型,預計今年就會在印度發表且量產上市

Kia 持續積極搶佔印度休旅市場,今年初在印度新德里車展中就展出了 Sonet Concept 概念車來測試市場水溫。如今量產版本已經蓄勢待發,在這波預告之後,據了解正式發表日期設定在今年 8 月 7 日,且原廠表示已經做好 Sonet 的量產準備,目標鎖定充滿活力的年輕消費族群。

從預告圖來看,量產版的 Sonet 維持著概念版的造型風格,車身雖小,但卻擁有起伏明顯的引擎蓋、外突的前後輪拱,品牌招牌的 Tiger nose 水箱罩也採用 3D 立體格柵來加強視覺效果。原廠表示在造型上,設計團隊的目標是想要在屬於小型 SUV 級距的 Sonet 上,提供大型 SUV 的力量與肌肉感。車內樣貌尚未公開,但預計 Sonet 的配備並不含糊,包含 10.25 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及 BOSE 音響等,都可以在 Sonet 上見到。

廣  告
Kia 曾在今年初的印度新德里車展中展出 Sonet Concept 概念車,現在量產版本已即將問世,且預計今年就會在印度量產上市。

動力方面原廠也尚未明說,但據了解 Sonet 將會有 3 種汽柴油選擇,入門款為 1.2 升汽油引擎搭配手排;再來是動力較強的 1.0 升汽油渦輪,搭配手排或自手排;柴油車型搭配 1.5 升柴油引擎,搭配手排或傳統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