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運動休旅車品牌 SsangYong 準備推出純電動版的 Korando,近日已有預告圖片釋出,預計 2021 年初就會推出上市,成為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SsangYong 釋出純電版 Korando 的預告,將成為品牌首款純電動車,預計 2021 年初上市。

Korando 純電版擁有 190 匹馬力,之後會再推出 mild-hybrid 輕油電版車型

SsangYong 在 2019 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第 4 代 Korando 運動休旅車,當時原廠就曾預告會針對 Korando 車系展開電能化,包含推出純電動版及 mild-hybrid 輕油電版車型。近日 SsangYong 釋出純電版 Korando 的預告圖片,顯然距離正式發表已經不遠。

第 4 代 Korando 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擁有 1.5 升汽油與 1.6 升柴油的動力選擇,目前原廠正積極替 Korando 電能化,除了這次預告的純電版之外,後續還會再推出 mild hybrid 輕油電車型。

從預告圖可以看到,純電版 Korando 的外型依然維持與汽柴油車型相同的輪廓,但車頭設計有所區別,包含傳統水箱罩、前保桿及霧燈設計都經過調整,水箱罩已平整化處理、下方氣壩開口面積縮小,霧燈及保桿則修改的更為平滑,種種翻修都是因應純電動力所做的調整,讓氣流通過更順暢、降低風阻,有助於讓純電版 Korando 再多些行駛距離。

廣  告

動力方面,純電版 Korando 採用單馬達安排,馬達具有 190 匹馬力,比 1.5 升汽油渦輪車型還要多出 27 匹,搭配容量 61.5 千瓦小時的電池組,在 NEDC 測試規範下,將可擁有超過 420 公里的行駛里程表現。此外,SsangYong 之後還會再替 Korando 車系提供 mild-hybrid 輕油電科技的柴油引擎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