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型車現身 9 個月、歷經 20,000 英里的測試與調校後,由 Aston Martin 前設計師、也就是第 1 代 Vanquish (V12 Vanquish) 之父:Ian Callum 重新操刀,R-Reforged 負責生產的 Aston Martin Callum Vanquish 25,終於確定將在 2020 年 9 月開始量產,並陸續交到歐洲與美洲的車主手中。

造價高達 55 萬英鎊 (目前匯率直接換算約新臺幣 2,100 萬元) 起,全球僅會限量生產 25 輛的 Aston Martin Callum Vanquish 25,是以 2001 年發表之第 1 代 Vanquish 為基礎,外觀設計與性能表現重新現代化,並可完全客製設計內裝的限量超級跑車。

每輛造價高達 55 萬英鎊 (目前匯率直接換算約新臺幣 2,100 萬元) 起、身價為目前 DBS Superleggera 兩倍,且全球僅會限量生產 25 輛的 Aston Martin Callum Vanquish 25,是一輛以 2001 年發表之 V12 Vanquish 為基礎,外觀設計與性能表現重新現代化,並可完全客製設計內裝的限量超級跑車。

在 Aston Martin 目前的規畫中,預計 2022 年推出的新一代 Vanquish,不僅依舊會有 7 速手排變速箱可選,而且將改成中置引擎的傳動佈局,直指 Ferrari F8 Tributo 與 McLaren 720S Coupé而來。

催生這個計畫、同時也是第 1 代 Vanquish 之設計師的 Ian Callum 表示:第 1 代 Vanquish 在那個時代是很棒的超跑,但我知道它可以更好,因為這輛車是我設計的,所以在 20 年過去後、我將重新生產 25 輛經過現代化的 Vanquish,並為它提供訂製化的內裝,賦予它第二次的機會。

因此外觀設計方面,Callum Vanquish 25 不但在車頭換上了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下擾流、引擎蓋與頭燈組,車尾也改變了行李廂尾翼、後保險桿、雙層式底盤分流器、尾燈組與排氣尾管的造型,且配置 20 吋的 12 輻輕量化鋁圈及 Michelin Pilot Sport 性能胎。

Callum Vanquish 25 不但車頭換上了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下擾流、引擎蓋與頭燈組,車尾也改變了行李廂尾翼、後保險桿、雙層式底盤分流器、尾燈組與排氣尾管的造型。
由於推出至今已近 20 年,因此 2001 年發表的 V12 Vanquish,儘管線條輪廓依舊優雅迷人,但在燈組、前/後保險桿等的細節設計上,確實已略露老態。
廣  告

此外,在 R-Reforged (R-Reforged 是 AF Racing Group 旗下的一個品牌,一直是以 Aston Martins 的賽車投入 GT 賽事) 的調校下,Callum Vanquish 25 還將 V12 Vanquish S 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之馬力輸出,由 520 匹 (bhp) 提升至 580 匹 (bhp),且可選搭手排、手自排或自手排變速箱,以及車高可降低 10mm 的 Bilstein 避震器與加粗之防傾桿,擁有更好的性能和操控表現。

在 R-Reforged 的調校下,Callum Vanquish 25 將 V12 Vanquish S 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之馬力輸出,由 520 匹 (bhp) 提升至 580 匹 (bhp)。
Callum Vanquish 25 的內裝,不但提供高度的客製化,中控臺還嵌有 Bremont 的可拆卸懷錶。

至於內裝方面,Ian Callum 則是提供 8 種內裝搭配選擇,且接受車主訂製,並於中控臺嵌有英國錶廠 Bremont 的可拆卸懷錶,行李廂內則有 Mulberry 的定製行李箱,由內到外重新以車主的喜好量身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