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10 月在臺灣推出小改款的 Nissan Juke,官網在 2020 年 7 月下旬下架,根據 U-CAR 編輯部向裕隆日產汽車確認,目前車輛已全部完售。第 2 代大改款新車預計將在 2020 年第四季上市,後續我們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第 1 代 Nissan Juke 官網在 2020 年 7 月下旬下架,目前車輛已全部完售。

Nissan 在 2010 年推出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Juke,當時短短上市 4 個月的時間,即已在全球累積 5 萬張訂單,圓形燈組、圓型氣壩、迴力鏢型尾燈、靈巧的尺碼、孔武有力的輪拱、甚至是重型機車油箱內裝等元素,都成為路上相當獨特的存在。而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的小改款車型,則是將外觀有所更動,並導入 Nissan 運動造型代表的迴力鏢型晝行燈與尾燈組,動力則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前驅與 1.6 升渦輪四驅兩種配置,最多曾同時提供 5 車型選擇。

而經過近 6 年的販售後,第 1 代 Juke 正式在 2020 年 7 月下旬完售,官網也正式下架。第 2 代大改款新車則預計將在第四季上市。

廣  告

第 2 代 Juke 於 2019 年 9 月發表,新車延續第 1 代短小身軀、厚實輪拱以及類 Coupé的造型特色。車頭同樣擁有 Nissan 家族化的大型 V-Motion 水箱護罩,頭燈與晝行燈分離的特色仍維持在 2 代上,並全部改換 LED 燈組。車側部分隱藏於 C 柱窗框之內的後車門把依舊,加上最大 19 吋的鋁圈及懸浮式車頂設計,營造出彷彿雙門車型般的視覺效果。車尾部分同樣延續初代特色,但給予更多銳角提供更肌肉的視覺感。

第 2 代 Juke 延續第 1 代短小身軀、厚實輪拱以及類 Coupé的造型特色。

第 2 代 Juke 相較與現行車款,在尺碼部分則有所放大。新車擁有 4,210 × 1,800 × 1,595mm 的長寬高 數據,較現行款皆有小幅增長,而軸距則由 2,530mm 大幅增加至 2,636mm。讓新車擁有更寬大的乘坐與尾廂空間。

車側部分隱藏於 C 柱窗框之內的後車門把依舊,加上最大 19 吋的鋁圈及懸浮式車頂設計,營造出彷彿雙門車型般的視覺效果。

內裝部分第 2 代 Juke 除了大量採用品牌相同的配備以外,仍然提供如同初代一樣的年輕感,包括懸浮式中央娛樂系統、跑車平底化方向盤、圓形空調出風口與明顯跳色的設計,而新車則是加上了電子手煞車與 7 吋數位儀表等。其他安全配備則包括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與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ACC 自動跟車系統、盲點輔助、環景顯影等。

內裝部分第 2 代 Juke 除了大量採用品牌相同的配備以外,仍然提供如同初代一樣的年輕感。

動力部分,第 2 代 Juke 捨棄了現行 1.6 升 4 缸自然進氣與渦輪的汽油動力配置,改搭載 1.0 升 3 缸 IG-T 渦輪汽油動力,擁有最大 117 匹馬力與 18.4(全油門狀態下可增至 20.4)公斤米扭力,並擁有 Eco、Standard 與 Sport 駕駛模式切換。配上 6 速手排或是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附換檔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