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0 年 5 月,曾針對 NX 200 推出曜黑時尚版特式車型,其中包含 NX 200 原有的菁英版、菁英 Plus 版及豪華版車型,配備部份則增加曜黑車外後視鏡、曜黑水箱護罩以及 F-Sport 版 18 吋銑黑鋁圈。售價部份曜黑菁英版、曜黑菁英+版增加 1 萬元,而豪華版特式車在價格上並未調整,特式車則預計販售至 7 月底。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0 年 5 月,曾針對 NX 200 推出曜黑時尚版特式車型,配備部份則增加曜黑車外後視鏡、曜黑水箱護罩以及 F-Sport 版 18 吋銑黑鋁圈,預計販售至 7 月底。

近期於銷售端、再度傳出新年式 NX 200 車型配備將有所調整的訊息,根據 U-CAR 取得的新車資訊顯示,2021 年式 NX 200 車型將進行配備調整,其在外觀部分預計將擁有曜黑車外後視鏡、F Sport 下擾流、F-Sport 版 18 吋銑黑鋁圈,同時輪拱部分將改採與車身同色,另外更將標配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

近期於銷售端傳出新年式 NX 200 配備調整訊息,2021 年式 NX 200 車型將增加曜黑車外後視鏡、F Sport 下擾流、F-Sport 版 18 吋銑黑鋁圈及車身同色輪拱,另外將標配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2021 年式 NX 200 將本列為特式車專屬的曜黑車外後視鏡及 F-Sport 版 18 吋銑黑鋁圈,增加為新年式車型的標準配備。

透過與先前特式車款的配備比較之下,可以發現新年式車款將本僅搭載於特式車的曜黑車外後視鏡及 F-Sport 版 18 吋銑黑鋁圈,改列為車型標配,而 F Sport 下擾流及同色輪拱則是新增的配備設定,同時將本僅配置於 NX 300 及 NX 300h 車型的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下放至 NX 200 車型上,藉此強化車輛的安全表現。而新年式 NX 200 除了配備的調整外,售價也將預計有所調漲,但未有進一步的相關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新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