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主力掀背車款 A3 Sportback 2.0 TFSI,於 2005 年 6 月導入國內後,搭載最大馬力達 200 匹的 2.0 TFSI 引擎與 DSG 6 速自手排變速箱,以靜止加速至 100km/h 的性能表現,結合運動化底盤套件,成為德系掀背鋼砲的代表車款。

在 S line 運動套件上身後,A3 Sportback 2.0 DTM 跑車版提供 Audi 車迷更多的選擇。

為了提供國內性能車迷更多選擇,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宣佈導入,搭配原廠 S line 套件的 A3 Sportback 2.0T DTM 跑車版本,並開出 180 萬元的報價,讓車主增配原廠報價 20 萬元的 S line 運動套件。

S line 專屬鋁圈、運動懸吊與飾徽

外觀部分,A3 Sportback 2.0T DTM,搭載規格 7.5JX 17 的 17 吋九幅造型鋁圈,配備 225/45 R17 跑胎與降低 10mm 車身高度的 S line 跑車化懸吊,以提升整體的運動性能,同時,對於更追求性能的消費者,Audi 亦提供規格 7.5J X 18 五幅式鋁圈與 225/40 R18 跑胎的不同選項。

車側外觀透過運動化鋁圈樣式、降低 10mm 的運動懸吊與 S line 徽飾,提高 A3 Sportback 2.0T DTM 的個性風格。

除了輪圈與懸吊的不同,A3 Sportback 2.0T DTM 的專屬新型水箱護罩,透過 S line 徽章展現濃厚的肅殺氣息,兩側後門飾條亦新增 S line 銘牌,結合專屬 S line 門檻飾條,讓所有乘員進出座艙時,均能感等特受 S line 獨特的火熱魅力。

S line 內裝配件,營造運動氣息

座艙部份,Audi A3 Sportback 2.0T DTM 承襲原有的酷冷內裝外,S line 套件更讓座艙展現迷人的運動氛圍,包括運用儀錶與車內頂蓬的黑色調處理、S line 專屬霧面刷紋鋁合金飾板、披覆黑色 Speed 織布與壓印 S line 字樣的雙前座運動桶椅、S line 三幅式跑車方向盤、換檔撥板、真皮包覆排檔頭及手煞車握等細部配件,不僅在細部打造個人跑車風格,亦讓駕駛沉浸於勁酷戰鬥氣息中。

以原有的深黑色調座艙,搭配 S line 飾紋運動三幅方向盤、運動桶椅與真皮包覆排擋桿,營造勁酷座艙氛圍。

最後,與外觀選項相同,除了上述 S line 內裝配備外,Audi 同時提供多元的配件選擇,包括運動桶椅可另行選配 Vienna 全真皮座椅,S line 三幅式方向盤可選配多功能按鍵,中控飾板亦可另行選配鋼琴鏡面飾板,以營造不同的座艙氣息。

開出 180 萬元的報價,搭配原廠 S line 套件的 A3 Sportback 2.0T DTM 跑車版,將成為更具個性化的德系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