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將針對印度市場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運動休旅車 Urban Cruiser,目前這款新作已在官方網站上釋出預告資訊,預計 2020 年 8 月下旬就會在印度市場開放預訂,9 月份正式上市販售。這款與 Maruti Suzuki 合作推出的作品,將和 Vitara Breeza 同樣以 105 匹馬力的 1.5 升汽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配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

Toyota 釋出預告將在印度市場推出 Urban Cruiser 小型運動休旅車,預計今年 9 月就會在印度開賣,並交由 Maruti Suzuki 生產。

強調年輕、活力!Toyota Urban Cruiser 即將在印度開賣

Toyota 和 Suzuki 雙方於 2017 年簽署備忘錄成為合作夥伴,合作內容包含 Toyota 的油電技術與 Suzuki 在小車領域的成果,同時也會以雙生車的方式掛上各自品牌識別在市場上販售新車。先前雙方已經各自推出 Toyota Glenza 和 Suzuki Baleno 這款掀背車,而這次的小型休旅車是第 2 次的雙生車合作,Toyota 將以已經在印度市場販售已久的 Maruiti Suzuki Vitara Breeza 為基礎,推出名為 Urban Cruiser 的小型運動休旅車。

目前 Toyota 尚未釋出 Urban Cruiser 的相關資訊,官網的預告圖片只能看見黑色的車身輪廓剪影與掛上 Toyota 廠徽的鍍鉻水箱罩,同時 Toyota 用最年輕的都會休旅車來形容 Urban Cruiser。根據印度當地汽車媒體的報導,Urban Cruiser 在今年 8 月 22 日就會在印度開放預訂,今年 9 月就會正式開賣。

Suzuki 在 2016 年於印度新德里車展推出 Vitara Breeza 小型運動休旅車,並於今年推出小改款車型,取消了原有的 1.3 升柴油動力,改使用 1.5 升汽油引擎。而 Toyota 即將推出的 Urban Cruiser 會擁有和 Vitara Breeza 相似的外型與內裝,動力也相同。
廣  告

根據目前掌握到的資料來看,Urban Cruiser 會維持 Vitara Breeza 的車身輪廓,甚至輪圈款式也會相同,但車頭掛上 Toyota 廠徽,水箱罩也經過重新設計。車內陳設不變,不同於 Vitara Breeza 沉穩的黑灰基調,Urban Criser 會在車內使用亮眼的色彩搭配來凸顯都會休旅該具備的年輕活力。

Urban Cruiser 會搭載和 Vitara Breeza 相同的 1.5 升汽油引擎,具有 105 匹、14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和扭力,搭配 5 速手排和 4 速自排變速箱,且會擁有 mild-hybrid 輕油電系統來輔助動力輸出與改善油耗表現。